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实现层级式导航

为启用应用图标向上导航按钮的功能,并在Fragment视图上显示向左的图标,需要调用Fragment的DisplayHomeAsUpEnabled属性:setDisplayHomeAsUpEnabled(boolean showUp)由于该方法来自于API11 级,所以需要保证应用向下兼容:if(Build.VERSION.SDK_INT >= Build.VERSION_CODES.

2015-05-31 19:00:38 1774

原创 SD卡操作(1)

(1)首先要获取SD卡信息,必须先对SD卡有访问权限。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WRITE_EXTERNAL_STORAGE">(2)然后判断SD卡是否插好,有SD卡才能获取信息,用if语句做判断。Environment.getExternalStorageState().equals(Environment.MEDIA_MOUNTED)

2015-05-27 09:42:53 487

原创 广播接收者BroadcastReceiver

广播接收者BroadcastReceiver是为了监听系统或应用发出的广播,监听器的生命周期短暂,在onReceive方法刚运行完,Receive就不存在了。onReceive方法运行在主线程上。对于动态登记的BroadcastReceiver,通常,如果在启动生命周期方法中登记了Receiver,则需在相应的停止方法中调用Context。unregisterReceiver()方法。因此,如

2015-05-25 13:52:28 356

原创 再按一下退出的实现

很早之前就看到了某些APP在退出时出现了这样一个提示  再按一下退出 ,这个提示很好的解决了用户误触返回键而退出程序的问题,提升了用户体验,实现代码如下,供学习参考:privateboolean isOnKeyBacking = false;private final Handler mainLoopHandler = newHandler(Looper.getMainLooper

2015-05-21 17:00:05 918

原创 百度地图getAddrStr()方法返回为空的问题

在使用百度地图定位时,定位

2015-05-18 16:29:29 2388

原创 百度地图攻略2(标注OverlayOptions无法显示)

使用的是百度地图V3_4版本,在为标注设置了LatLng(只包含经纬度)型的position属性,但是标注去不显示在地图上,找了原因后来发现需要先利用CoordinateConverter类将原始LatLng坐标转换一下:CoordinateConverter converter = new CoordinateConverter();converter.coord(position);

2015-05-16 10:53:49 1026

原创 百度地图攻略1(Binary XML file line #7: Error inflating class com.baidu.mapapi.map.MapView )

第一次学习使用百度地图,按照官网http://developer.baidu.com/map/index.php?title=androidsdk/guide/hellobaidumap的使用指南,首先创建应用获取apiKey(不过先要注册百度账号),之后下载相关的jar包和so文件网址http://developer.baidu.com/map/index.php?title=androidsd

2015-05-15 15:45:20 4345 2

翻译 Android屏幕适配关于dp

xhdpi: 2.0hdpi: 1.5mdpi: 1.0 (baseline)ldpi: 0.75This means that ifyou generate a 200x200 image for xhdpi devices, you should generate the same resource in 150x150 for hdpi, 100x100

2015-05-14 16:33:59 398

Free Video to GIF Converter

一个可以将MP4视频转为GIF动画的软件。

2016-08-14

Android树形控件

Android使用ListView实现一个高性能无限层级显示的树形控件:

2016-08-11

Microsoft Visual C++ 2008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x86)

在windows环境下安装xampp时需要安装此文件,否则Apache无法启动。

2016-04-02

hibernate-release-4.3.7.Final.zip

Hibernate官方框架包,是一种ORM(对象关系映射)框架,可以加快web开发。

2015-11-08

mysql-connector-java-5.1.18.zip

mysql-connector-java-5.1.18.zip,mysql数据库连接包

2015-02-14

spring-framework-4.1.2.RELEASE-dist.zip

官方原版 spring-framework-4.1.2.RELEASE-dist.zip ,本人一直使用的Spring开源项目。

2015-0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