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7.0拍照出现android.os.FileUriExposedException异常

兼容Android 7.0系统的手机拍照;调用Android 7.0及以上版本拍照;android.os.FileUriExposedException: file:///storage/emulated/0/Android/data/com.test.android.debug/files/Pictures/b

2017-04-19 09:39:58 3766

原创 Android Things物联网开发--实战之部署app到开发板(八)

如何部署app到开发板;部署app到树莓派开发板;物联网开发,Android Things开发,Android Things物联网开发;部署app到树莓派开发板;

2017-04-08 18:00:28 5466 3

翻译 Android Things物联网开发--外围I/O接口之UART(七)

Android Things开发,Android Things物联网开发,Android Things中的UART(Universal Asynchronous Receiver Transmitter) UART是通用异步收发器(Universal Asynchronous Receiver Transmitter)的

2017-04-08 12:52:10 2214 2

翻译 Android Things物联网开发--外围I/O接口之SPI(六)

SPI简介,物联网开发,Android Things 开发;Android Things物联网开发;SPI(Serial Peripheral Interface )是串行外设接口的缩写。SPI,是一种高速的,全双工,同步的通信总线,经常用于需要高速传输数据的设备。SPI非常适合高除了支持 I2C 之外还支持SPI。

2017-04-07 21:53:10 2131

翻译 Android Things物联网开发--外围I/O接口之I2C(五)

Android Things开发,Android Things物联网开发,I2C I2C总线连接一些简单的设备,这些设备的数据负载较小。传感器和执行器用的就是I2C,还有其他的比如加速度计,温度计,LED显示器和电机驱动器。I2C是一个同步串行接口,这意味着它依赖一个共享的时钟信号来在设备间同步传输数据。控制触发时钟信号的器件称为主设备,所有连接上的外设称为从设备。每一

2017-04-06 23:42:36 1230

翻译 Android Things物联网开发--外围I/O接口之PWM(四)

Android Things开发,Android Things物联网开发,脉宽调制信号PWM(Pulse Width Modulation) PWM是用于使用数字输出引脚将比例控制信号应用于外部设备的常用方法。例如:伺服机使用输入PWM信号的脉冲宽度来确定它们的旋转角度。LCD显示屏根据PWM信号的平均值来调整它们的亮度。

2017-04-04 17:49:16 1059

翻译 Android Things物联网开发--外围I/O接口之GPIO(三)

Android Things开发,Android Things物联网开发,GPIO,PWM,I2C,SPI,UART,外围I/O接口Android Things提供外围I/O接口APIs 使用工业标准协议和接口来与传感器和驱动器进行交互。通用输入输出(GPIO:General Purpose Input/Output):使用这些API来与一些简单的传感器交互,比如运动检测器

2017-04-04 11:57:40 1769

翻译 Android Things物联网开发--硬件和软件环境(二)

Android Things开发,Android Things物联网开发,进行Android Things物联网开发,首先要准备一些硬件设备,Android Things目前支持四款硬件平台: 仅仅有开发板还不行,还需要一些其他的配件,比如网线,HDMI线,电源线,SD卡,摄像头,显示屏等等,不过刚开始不用一次性全部买齐,等到开发时缺什么再去买什么,这样可以避免买错。笔者买的是树莓派3b(Raspberry Pi

2017-04-03 19:52:32 5175 3

翻译 Android Things物联网开发--基础介绍(一)

Android Things开发,Android Things物联网开发,Android Things 是 2016 年 12 月份Google 推出的物联网操作系统。它是通过 Google 开发的物联网操作系统 Brillo 改进优化的。Android Things使用和Android开发一样的工具,Android框架和GoogleAndroid things的平台架构如下:

2017-04-03 08:52:34 3008

Free Video to GIF Converter

一个可以将MP4视频转为GIF动画的软件。

2016-08-14

Android树形控件

Android使用ListView实现一个高性能无限层级显示的树形控件:

2016-08-11

Microsoft Visual C++ 2008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x86)

在windows环境下安装xampp时需要安装此文件,否则Apache无法启动。

2016-04-02

hibernate-release-4.3.7.Final.zip

Hibernate官方框架包,是一种ORM(对象关系映射)框架,可以加快web开发。

2015-11-08

mysql-connector-java-5.1.18.zip

mysql-connector-java-5.1.18.zip,mysql数据库连接包

2015-02-14

spring-framework-4.1.2.RELEASE-dist.zip

官方原版 spring-framework-4.1.2.RELEASE-dist.zip ,本人一直使用的Spring开源项目。

2015-0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