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小程序] 实现简单计算器

这学期没事学了一点点Java,想写个程序练手,因为只学了一点点,所以暂时只能先写个实现简单功能的计算器练练。感觉写完后不是很好,如果路过的哪位高手给点建议,小弟万分感激啊。         由于期末来了,没太多时间,所以暂时就实现最简单的功能,等考试结束有时间再捣腾吧。         个人不喜欢用大量文字记叙程序,而且该程序也相对简单,所以直接画了张程序框架图,再配合代码的注释,就明白程序的

2013-06-19 19:56:05 3704

原创 Adobe Sandbox 研究

1 什么是沙盒? 沙盒是一种分离运行程序的安全机制。经常用来执行未测试代码或者是来自第三方的未信任的程序。 2 沙盒工作原理 (1)不信任的代码可以运行,但只是给予低权限; (2)任何请求高权限的操作时通过另外一个中介进程; (3)调用Windows API经常被拦截。 3 adobe加了沙盒前后的区别 Adobe Reader X以前未加入沙盒,漏洞利用过程如图1。

2013-06-12 00:59:40 1291

shellcode与unicode互相转换器

这是个人自己写的一个shellcode与unicode两种代码之间互相转换的一个工具。

2012-09-09

DOS指令大全.doc

dos指令大全。一些开发者可能会用到,可以下一下,免得遇到什么不会的一直百度。

2012-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