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电信最快下月推BlackBerry

 中国电讯业去年重组後,已变成由中国移动(941)、联通(762)及中国电信(728)三网鼎立的局面,三家电讯商的3G制式各有不同,联通就凭着获得iPhone销售权,而有後来赶上之势,中移动就开发OPhone系统抗衡,而中电信,则欠缺名气手机坐镇,据悉,中电信就引入黑莓(BlackBerry)的洽谈已近尾声,最快下月底明年初便会推出CDMA制式的黑莓,抢内地企业客。

  CDMA制式抢企业客

  内地电讯商高层透露,虽然中移动早有黑莓手机,但并无大事推广,加上中国移动要打大众化3G市场,故黑莓未必是他的那杯茶。反观,中电信一向有不少政企客,有条件发展黑莓手机,而双方在合作方面的洽谈,已接近尾声,但仍未到商讨引入哪些型号的黑莓手机的阶段。

  消息人士说︰「中电信一直以来的目标,都是要在今年内引入CDMA制式的黑莓,快则下月底,慢则明年初。」这个目标一直无变。而内地网易科技昨日报道,中电信最快於明年二月,便可望引入加拿大RIM的黑莓手机。於一周前,RIM中国区总裁谢国睿亦承认就把黑莓手机引入内地,与中电信有接触。

  由於外国的CDMA黑莓手机是没有SIM卡,故引入黑莓,RIM便要在硬体上修改,把机卡分离,另外亦要开发中文操作平台系统。而一个提供黑莓网络服务注册的链结昨天更在互联网率先曝光,令双方洽谈已到尾声的传闻不胫而走。据悉,首批引入的黑莓手机分别为黑莓9530、9550和963○三款,均支援CDMA及GSM制式,初步月费为八十元和四百五十元两种。至於会否引入触摸屏手机Storm及全键盘Bold黑莓机,仍是未知之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