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 10上的虚拟桌面之间快速切换

 

虚拟桌面是在Windows 10中处理多个工作区的便捷方法。有几种方法可以在虚拟桌面之间快速切换,包括一些鲜为人知的键盘快捷键-我们将在下面介绍它们。

在虚拟桌面之间切换的键盘快捷键
要在Windows 10中使用键盘快捷键在虚拟桌面之间快速切换,请按Windows + Ctrl +向左箭头切换到数字较小的桌面,或者按Windows + Ctrl +向右箭头切换到数字较大的桌面。如果在使用箭头键指定的“方向”上建立了虚拟桌面,则工作区将立即切换到该桌面。

要快速查看可用的虚拟桌面,请按Windows + Tab。然后,您将看到一个名为“任务视图”的屏幕,其中列出了可用的虚拟桌面以及每个桌面的缩略图。

要使用键盘在此屏幕上的虚拟桌面之间切换,请按Tab键,直到第一行中的缩略图之一突出显示为止。然后,按箭头键在它们之间导航,然后按Enter。任务视图将关闭,您将看到所选的桌面。

Windows 10示例桌面。

如果要通过键盘添加新的虚拟桌面,请按Windows + Ctrl + D,或仅按Windows + Tab再次打开“任务视图”。使用Tab和方向键,选择“ New Desktop”,然后按Enter。

将会出现一个新的虚拟桌面。在完成桌面管理后,选择一个并按Enter,或仅按Escape键返回桌面。

使用任务栏在虚拟桌面之间切换
如果您想通过任务栏在虚拟桌面之间快速切换,请单击“任务视图”按钮,或按Windows + Tab。

接下来,单击或点击要切换到的桌面。

Windows 10上的``任务视图''屏幕。

如果在任务栏上没有看到“任务视图”按钮,请右键单击任务栏,然后单击“显示任务视图按钮”;现在它旁边应该有一个复选标记。

可见后,您可以随时单击“任务视图”来管理您的虚拟桌面,这无疑非常方便!

在虚拟桌面之间切换的触控板快捷方式
默认情况下,Windows 10保留几个四指触摸板手势,用于在虚拟桌面之间切换。要使用它们,请将四根手指同时放在触控板上,然后朝特定方向滑动。他们的工作如下:

四指向上滑动:打开“任务视图”(与按Windows + Tab相同)。
向左滑动四指:切换到数字较少的虚拟桌面。
四指向右滑动:切换到编号更大的虚拟桌面。
四指向下滑动:显示当前桌面。
如果这些手势不起作用,则可以在“设置”中将其禁用。要启用它们,请单击任务栏上的Windows按钮,然后选择Gear图标以打开“设置”菜单。接下来,导航至设备>触摸板。向下滚动,直到看到“四指手势”选项。

在“滑动”下拉菜单中,选择“切换桌面并显示桌面”。

或者,您也可以将这些功能分配给同一触摸板设置屏幕上的三指手势。

之后,关闭“设置”窗口。如果您的设备支持多点触控板手势,则现在可以使用这些滑动手势来控制虚拟桌面。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