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SOA应用将大幅增长 中小企业仍观望

IBM委托进行的一项新的调查显示,SOA的应用比前几年有所增长,并且仍是2008年摆在优先位置的业务,尽管经济形式很严峻。虽然大型企业正在推进自己的SOA战略,但是,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大多数中小企业的IT部门正在采用SOA。

IBM委托Link Group进行的调查显示,50%的用户目前正在部署SOA,另外有27%的用户正在试验某种类型的SOA项目。40%以上的受访者表示,SOA是他们 2008年最优先的IT开支项目。几乎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2007年对SOA项目的投资占其全部IT预算的10%至29%。

IBM负责WebSphere和营销与渠道部门SOA战略的副总裁Sandy Carter说,这些调查结果清楚地显示,在用户从应用至部署的阶段,SOA战略正在帮助用户提供切实的好处。

这次调查涉及到参加IBM最近召开的IMPACT 2008会议的300个客户。这次会议被称作这个行业最大规模的SOA会议。事实是,在一次SOA会议上询问的有关SOA部署和计划的问题对这个调查结果 会有一点影响。毕竟这些参加会议的人都是积极推广SOA战略的人,而不是对SOA的好处持怀疑态度的人。这个调查报告没有提供样本错误。

无论如何IBM都支持其SOA调查的有关其部署SOA的可靠数据。IBM称,它目前 拥有6550个SOA客户,5000个SOA业务合作伙伴。这些SOA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数字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增加了50%。这种增长是否意味着实际的 SOA部署的大幅度增长或者合伙伙伴营销收入的大幅增长还很难说。不管怎样,这个数字表明IBM认为其SOA取得了成功。

SOA对于IBM的业务战略是非常重要的,因为IBM最近的业务战略主要是依靠销售 软件和服务。因此,听IBM说SOA的应用正在增长是毫不奇怪的。IBM说银行和保险行业在部署成熟的SOA计划方面处于领先的地位也是有道理的,因为这 些行业通常都是首先采用高级的IT技术。

但是,事实是许多人对于把紧张的IT预算投入到SOA方面仍然犹豫不决。在出现SOA取得成功的无可辩驳的例子以及在这种“新技术的味道”消退一点之前,财富500强以外的企业很少会对SOA下大赌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