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好友买卖”领衔各路应用程序

   “好友买卖”终于在校内出现了。从Facebook转移到开心,再到海内。这次借着开放应用API的入口,校内团队自己的员工则拿下了这个火热的应用。

  据我所知,这是目前校内网最流行的一个应用,参与人数有39万人,每天活跃参与者有20万人。而这两个数字,在我三天前观察的,分别只有20万人和10万人。一个外部应用的基数和活跃用户数如此之大,是非常难得的。

  不过,该项产品是由内部员工开发的,因此也有其成功的必然优势,例如:

  好友买卖的服务器支持走了得天独厚的“native.apps.xiaonei.com”这一“内部服务器”而给用户提供了更好的Ajax体验(不刷新页面就可以进行一些操作)。这一点的确令我这个非常注重用户体验的外来开发者很是羡慕。

  另一方面,由于采用了内部的Notification(通知)和Feed(新鲜事)渠道,校内的“好友买卖”也相比其他的应用有更多的“露脸”机会。病毒传播彰显其力量。

  相比之下,我这种个人开发的应用目前最大的障碍居然是服务器资源,实在是令人沮丧。

  校内App的开放,毕竟标志着中国互联网门户级网站的“开放新时代”。然而,是否有足够的胸怀和资本把“产业链”大方地交给和校内没有任何直接联系的 第三方开发者;是否能够让产品、体验甚至包括创意自由地、公平地在一个平台上赛跑、健康地发展,校内和这个团队还需要做许多的工作。

  百度提供的相关搜索,可以看到“好友买卖”周边的一些热点关键词:

  校内 好友买卖 漏洞

  校内网好友买卖漏洞

  好友买卖

  校内 好友买卖

  校内网 好友买卖

  好友买卖 bug

  好友买卖 身价

  校内 好友买卖 身价

  校内 好友买卖 bug

  好友买卖 刷钱

  不得不承认,好有买卖虽然不是校内第一家做,但却是校内把这个App的创意带给了更多中国的用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