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黄盈动BPM入选中国《SOA用户指南》

   由中国信息产业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所、互联网标准开放实验室牵头负责撰写的《SOA用户指南》历时一年,将于近日与读者见面。作为我国 BPM+SOA领域具备丰富成功实施经验的厂商, 炎黄盈动始终保持着技术开拓者和产品领先者的优势,结合炎黄盈动在物流行业BPM的多年实践经验和天津港物流系统、航天集团物资系统案例基础,此次不但在 《SOA用户指南》领域分析章节中撰写了对物流行业的分析,同时由炎黄盈动实施的大量 BPM领域的行业案例也被收录到指南中。
  由中国 信息产业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所、 互联网标准开放实验室牵头负责撰写的《 SOA用户指南》历时一年,将于近日与读者见面。

  《SOA用户指南》从用户角度阐明SOA的基本概念及价值,总体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简单介绍SOA的概念和价值,以及SOA实施方法和策 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SOA项目实施按照实施策略、切入点、实施组织模型、业务关注点、所需解决问题、建设范围和建设层次等的七个不同视角划分;第二部分 则对我国金融、电信、制造、烟草、政府、物流、医疗卫生等9大行业或领域的SOA应用状况进行分析,分析范围包括行业背景、现实状况、SOA应用状况和 SOA应用风险等几大方面;第三部分则收录来自13个厂商的30个国内外实际实施SOA用户案例,并对这些案例进行分析和梳理,形成案例特点的汇总。

  作为我国BPM+SOA领域具备丰富成功实施经验的厂商, 炎黄盈动始终保持着技术开拓者和产品领先者的优势,结合炎黄盈动在物流行业BPM的多年实践经验和天津港物流系统、航天集团物资系统案例基础,此次不但在 《SOA用户指南》领域分析章节中撰写了对物流行业的分析,同时由炎黄盈动实施的大量 BPM领域的行业案例也被收录到指南中。在介绍中国水利水电集团“基于BPM快速协同开发平台”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航天型号物资管理信息平台”的案例 中,详细地对利用AWS平台搭建的BPM 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度剖析。通过对这些SOA项目的实施策略、方案分析,帮助用户确实了解在实施SOA项目中应该注意和借鉴的地方,为用户在SOA项目决策和建设中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