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思维----感想

今天随市场经理跑市场,同时汇报现有开发产品,最终汇报下来对产品有很多期许,自己也需要不断反省现有的团队模式。


接收这个项目将近3个月,自己的重心没有放到产品中,仍然是一个开发人员的思维方式,希望系统不要有bug。

项目过程中对进度、对质量的汇报没有跟上,只想到与项目团队成员的沟通,没有想到对市场、销售、领导的汇报。

项目过程中没有借力,借领导的势力,碍于同事间的关系,总是在自己的这个层面要求其他部门需要协助开发,但是每个人都是就近原则,不可能对现有项目引起足够重视。

对项目的整体把控缺乏大局观,过程中会受到细节的影响,自己无法跳出事情看到全貌。


每个人在不同成长阶段需要不同教练,对我而言需要可能需要从一个程序员转化为一个产品或项目负责人。

一个好的产品或项目都是以结果为导向的,没有好的结果再漂亮的过程对市场和销售都是一个坏消息

对公司可能是灾难,没有好的产品,如何来收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