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新特性总结

原文地址:http://blog.csdn.net/wanghy_ios/article/details/50145615       


                               iOS 8 新特性总结

1.sizeClass 的推出:

在 iOS 8 中,Apple 的工程师们可以说“极富想象力”地干脆把限制和表征屏幕尺寸的长宽数字给去掉了,取而代之使用 size classes 的概念,将长宽尺寸按照设备类型和方向归类为 regular 和 compact 两类。通过为不同的设备定义尺寸分类,用来定义同类型的操作特性,这使得开发者更容易利用一套 UI 来适配不同的屏幕。

2. Cloud Kit :

可以不更改应用现有的数据模型和结构,而只是使用 Cloud Kit 来从云端获取数据或者向云端存储数据。

3.使用位置服务和推送消息必须经过用户授权。

4.新增加了 Photos.framework 框架,这个框架用于与系统内置的 Photo 应用进行交互,不仅可以替代原来的 Assets Library 作为照片和视频的选取,还能与 iCloud 照片流进行交互。除此之外,一个很重要的特性是还可以监听其他应用对于照片的改变,可以说整个框架非常灵活。

5.第三方软件也可以通过touchID验证。(支付宝等)。

6.heatkit框架的推出。健康应用。步数,跑步距离,已爬楼梯,绑定应用后获取更多健康信息。

7.Spotlight。有时你需要查找一个联系人或一款app。有时你需要查找答案。Spotlight现可以为你提供各种建议,包括来自维基百科条目、周边地点、热门新闻以及更多。它甚至聪明到可以识别背景和地点,为你提供极其匹配的信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