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ames-Tom的博客

活着就是最好的死亡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otlin的基础用法

1、概述 “如果你正在为Android开发寻找一种替代编程语言,那么应该试下Kotlin。它很容易在Android项目中替代Java或者同Java一起使用。”–Hathi

2020-07-24 16:28:28 407

致Zr.孜然阅读器的开发过程(纪念)

英文名 Zr ,中文名 孜然阅读器 ,Zr取孜然首字母组合而来,意为:孜孜不倦,阅读时的一种自然状态。纪念一款独立Rss应用开发的全部过程。

2018-03-20

slidingMenu菜单

应该是比较精简的侧滑菜单了,无需引入库,直接三个类搞定。

2014-12-05

ImageView动态底部菜单,点击某个菜单自动冒出

ImageView实现代码动态生成底部菜单,点击某个菜单自动冒出10dp,其他菜单自动底部对齐。(非布局实现)

2014-11-06

android webview实用demo

一个最简单直白的webview 用法,网上好多进度条都不符合我想要的效果,改进后去掉系统自带标题栏,实现进度条,标题,及添加顶部布局,简单实用(含进度条,关闭,标题显示等)

2014-10-23

私人文件加解密小软件

1.核心加密算法是借鉴网上的。 2.将程序进行了完善和升级,希望能为这方面的接触者有所参考作用 3.写得很初级,菜鸟也能看懂。 里面加入了很多我想要的功能和效果,包括按钮皮肤美化,以及进度条,加密文件列表等。

2014-02-19

Oracle11G数据库服务端客户端数据库创建详细教程

Oracle11G数据库创建实例,包含创建数据库管理账户,服务端客户端监听服务命名配置等,界面配置,拒绝复杂命令配置。非常适合Oracle接触者,能成功。

2014-01-26

全盘遍历查找文件(多线程)

C# 利用多线程方式 文件全盘遍历查找文件 程序生命力强 查找文件时Label动态显示正在查找的文件 文件查找速度还是蛮快的,采用递归算法 适合大家参看使用

2013-10-16

送女友示爱生日祝福浪漫小程序

在生日小惊喜基础上,重新设计了一版浪漫示爱,表达爱意,制造惊喜的绝佳源码小程序。 全屏的红心图形,缓缓洒落在屏幕的每个角落,伴随着独特的后台加载音乐,达到前所未有的浪漫气息。能让你的小女友感动到的,你的用心良苦定会为你增加更多得分。技术也可以浪漫,呵呵。

2013-09-09

mono开发的天气预报app

mono开发app的技术资料相对很少,这个apk程序是通过csdn前辈的资料学习后自己整理出来的天气预报apk,源码写得很简单,会c#即可看懂,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还可以给我邮件联系,希望mono for android c#这部分技术越来越多的爱好者加入。.netformwrok也可以打包进手机,只有5M左右,现在智能手机可以完全跑起来。

2013-09-09

生日快乐 送女友源代码 小惊喜

在异性好友过生日的时候,特别制作了这个,全屏都在下蛋糕的小程序,蛋糕下降的过程中伴随生日快乐歌曲,文字闪烁标示出主题,绝对值得,自己原创,现将源码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2013-09-09

DataGridView设置列头,动态加载数据源,动态改变颜色

在ASP.Net中DataGridView设置列头标题,HeadText配置方式。 在ASP.Net中应用DataGridView动态绑定数据源 设置DataGridView行的颜色,鼠标移动改变数据行颜色。 很经典的DataGridView使用源码实例。 方法写的很简单,很容易理解,初学者也能快速使用。

2013-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