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令C盘空间不足的问题

C盘的Program Files和Windows两个文件夹的大小,发现加起来不到20G。偶的神呀,还有30G的空间去哪里了?想到了隐藏文件,故把隐藏文件显示出来。发现C盘下面有个ProgramData。竟然有33G,有图为证:
 
    仔细排查了ProgramData中的文件,终于找到了祸根:C:\ProgramData\Microsoft Visual Studio\10.0\TraceDebugging。
 

 

 
    一共有1593个文件,最大的文件有32.6 MB,最小的有128 KB 。
    用记事本打开其中一个较小的文件,如下图,发现一些看不懂的字符。看了许久,发现一个规律。在字符块中存在一个隔开的空白,看下图:
字符块:
 
    空白块:
 
    找到了原因就到网上搜索了一下这个是个什么文件夹,有如此之大。
    找到了下面两篇:
    Visual Studio 2010- IntelliTrace(智能跟踪)[优化c盘]

http://www.cnblogs.com/baobao267/archive/2010/07/13/1776584.html
    推荐Visual Studio 2010新功能-IntelliTrace(智能跟踪)

http://www.cnblogs.com/shanyou/archive/2010/05/09/1730956.html
    原来是智能跟踪惹的祸。
    删除这些文件,我的C盘恢复平静,也无需重新安装系统了。
   
总结:
     Visual Studio 2010你虽贵为IDE中的王者,但你一天却也能占据我几百M的空间。在我删除那些文件之前,我看了一下这些文件中最初的日期是2010年的3月8号,初略计算了一下,至今,除去周六、周日,不到100天,你占据了我30多G的空间。平均每天占用我三百多M的空间。
      这个链接设置的解决方案:Visual Studio 2010- IntelliTrace(智能跟踪)[优化c盘]。
      如果你觉得你的C盘空间不够用,首先就把C:\ProgramData\Microsoft Visual Studio\10.0\TraceDebugging下面的文件全部删除吧。


源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8598df0100nnqa.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