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Amazon AWS 的几个坑

亚马逊的AWS服务,比阿里云好太多〜讲服务的文章太多了,就不多说,主机教程也是一大堆~~在这里只说说我遇到的几个“免费”坑。

 

Amazon <wbr> AWS <wbr>的几个坑

1.首先友情提示,选择好自己主机的地址,这对访问速度来说十分重要。

如果主要面向大陆地区,选择东京和首尔都是很好的,比美国东部,西部访问国内的速度快很多。

先选择地区,再建立主机,以免日后更改机房和数据麻烦。2. 免费EC2。

Amazon <wbr> AWS <wbr>的几个坑
 

新注册用户都能享用一年免费的EC2,RDS等服务,但是里面的坑得看清楚了再跳。

EC2的免费条件挺多的,如果超出条件,就会收费。比如同时开启运行2个主机(因为运行时间超了750小时),没有绑定动态IP等~~

 

这是我这几天(3天)的收费〜挺多钱的〜其中有一条是我没有及时释放动态IP地址
Amazon <wbr> AWS <wbr>的几个坑

 

 

我的主机停止服务了,不过还是收费,这就是原因。

 

Amazon <wbr> AWS <wbr>的几个坑

 

 

释放的方法,是在控制台,点击“弹性IP”,选择“释放”


Amazon <wbr> AWS <wbr>的几个坑

3.有个大坑,就是RDS服务!

尝试了EC2免费服务之后,就掉以轻心,一不小心掉入收费坑。

 

新建RDS的时候,默认选择Amazon Aurora ~~其实,这就是陷阱啊~~

Amazon <wbr> AWS <wbr>的几个坑



选择第二项,MySQL,之后进入这个界面,可以看到,虽然Amazon Aurora是“推荐”,但是只有最后一侧的MySQL符合免费使用等级,即免费。如果选择了默认服务,则久开始收费啦。

这也是为什么我的数据库被收取这么多的费用的原因。但是还要注意,即使选的MySQL,也只有db.t2.micro这种类型的符合免费标准,其他的数据库类型都是收费的啦。
Amazon <wbr> AWS <wbr>的几个坑

Amazon <wbr> AWS <wbr>的几个坑
 

 

注意这几点就好了,好好享受AWS吧.EC2和RDS配合的挺好的,免费一年能做不少事情,适合刚开始学习,或者进行数据,代码测试的孩子。

 

阿里云虽然有免费的虚拟机,但是外网无法直接访问他的IP地址,必须进行域名备案。如果这是做移动APP开发,是不需要备案的,但是虚拟机强制备案。另外,EC2免费的机会太少,只有3个月,时间略短.RDS收费也不便宜。

 

对于初次开发,或者学习的孩子,真心推荐AWS!

FROM:https://blog.csdn.net/csdnhxs/article/details/80219468?utm_source=blogxgwz2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亚马逊AWS(亚马逊网络服务)提供了一个称为“永久免费服务层”的免费服务计划,其中包含了一些云计算和云服务资源的使用。该计划旨在帮助开发者、创业公司或个人开始使用亚马逊AWS,并促使他们在未来选择扩大他们的服务。 永久免费服务层为用户提供了以下几项主要服务: 1. 在亚马逊云上有限制的虚拟服务器实例。这些实例可以用于部署应用程序、网站或进行测试和开发。 2. 存储和数据库服务。用户可以使用有限的存储、数据库和数据传输资源来存储和管理他们的数据。 3. 云计算和应用程序服务。这包括Lambda功能,可以让用户执行代码而无需管理服务器。此外,免费层还提供了简单队列服务(SQS)和简单通知服务(SNS)等工具,用于构建分布式应用程序。 4. 一些互联网基础服务,如DNS管理服务(Route 53)和内容传输网络(CloudFront),可以提供更快速和可靠的在线体验。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亚马逊AWS的永久免费服务层为用户提供了一些基本的资源和工具,但有一些限制和条件适用。例如,免费服务层提供的资源数量有限,超过限制后将会产生费用。此外,某些特定的服务、功能或地理位置可能不包含在免费服务中。 综上所述,亚马逊AWS永久免费服务层为用户提供了一些资源和工具来开始使用云计算和云服务。这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机会,让开发者和初创公司能够体验亚马逊AWS的功能并考虑是否将其作为未来的扩展和发展平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