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QingTC

怕什么真理无穷,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胡适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AT The Largest Generation [c++]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vector tree[102]; int N; int main() { int M; cin>>N>>M; int num,t,temp; for(int i=0; i<M; i++) { cin>>num>>t;

2018-01-27 18:52:33 139

原创 CCF201712-2 游戏[C++]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vector all; int N,K; int main() {     cin>>N>>K;     all.resize(N);     for(int i=0;i         all[i]=i+1;//初始化;     int count=0;     while(true){  

2018-01-16 16:28:25 659

Acknowledge4.2软件安装包

Acknowledge4.2安装包,包括AckSetup.exe直接运行安装即可。

2018-09-25

eclipse-jee-kepler-SR1-win32

官网上找这个版本的似乎不太好找,分享给大家,eclipse-jee-kepler-SR1-win32.zip安装包。

2018-09-25

matlab神经网络43个案例分析(包括源码)

包括一个pdf讲解,43个神经网络案例分析,包括源码,值得学习。

2018-09-25

数学建模十大算法详解 程序源码打包

数学建模十大算法,包括概率算法、灰色预测、聚类算法、蒙特卡洛、模拟退火、神经网络、遗传算法等等,值得学习。

2018-09-25

数学建模资料

包括30个pdf,从最基础的线性规划开始讲起到排队论、微分方程建模、模糊数学模型、神经网络等。值得学习。

2018-09-25

matlab5.0Study

china.pub.com上的资源,共有22个pdf,包括matlab基础,矩阵运算、数据类型、特征值与特征向量求解等等内容,值得学习。

2018-09-25

Acknowledge软件

里边是安装后的,包括exe文件,可以尝试使用,美国biapac公司发布的好像是,用来分析脑电心电信号没问题。

2018-09-25

jboss-as-7.1.1.Final

jboss-as-7.1.1.Final 包括所有子文件夹,可用。applclient/bin/bundles/docs/domain等等

2018-09-25

jlu软件学院软构件与中间件JavaEE课设

这是吉林大学软件学院的软构件与中间件JavaEE课程设计,要求是一个在线考试系统,使用jpa,jsf,托管bean,会话bean等技术。 资源内容包括: 1.题目要求 2.实现代码 3.建数据库sql文件 4.报告(报告中包括数据库表设计,类设计,页面设计及交互,用例图等。) 分享给学弟学妹们。

2018-09-21

2018年美赛题目(MCM_ICM_Problems_ABCDEF)

其中包括2018_MCM_ProblmomA和B和C,并且包含C题所含数据excel表格,以及2018ICM__Problem_D和E和F。

2018-04-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