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java的售后服务管理系统

262 篇文章 3 订阅
261 篇文章 0 订阅

我国信息产业、企业售后服务发展迅速,电商的发展超出了所有人都想象,与此同时也带来了诸多的问题。飞速发展的交易额,带来了大量的GDP增长,然而光鲜的背后是每天无数客服手忙脚乱的为顾客服务。由于顾客对自身生活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售后管理业必须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而改变。伴随着购物规模的不断扩大,售后的各项反馈、投诉,对售后的要求等都将越来越复杂,售后管理系统的自身的管理工作量也将越来越大。人工服务不能做到及时有效的反映,以及做出正确的应对以及保存,迫切需要一个系统来解决这些问题。本项目的出发点力在解决这一困难!

本系统的主要任务是为基于JavaEE技术和SQL Server数据库的售后服务管理系统建立一个企业设计。主要技术要求包括:掌握web开发所需的技术,包括HTML和JSP动态网页编程技术,SQL Server数据库知识,等等。主要实现企业售后服务信息的增删改查,顾客信息的增删改查,顾客留言信息的及时反馈保存,管理员帐号增删、登录等。该系统还可以方便制造商跟踪产品的质量和服务和管理以及购买者对企业的建议提交。

关键词: JavaEE技术;产品售后;管理系统

资料及源码

http://byamd.xyz/sss.html

请添加图片描述
请添加图片描述
请添加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