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3.6 mysql-connector-python 2.2.2

原因

练习爬虫使用MySQL的时候,用到了官方的包mysql-connector-python。
1. 官网只能下到windows的msi安装包,但我是在conda虚拟环境中使用的python3.6,也没有去改path,所以安装包默认识别不了对应的python。
2. 于是我在网上找了一个博主提供的mysql-connector-python2.1.4的setup.py版本,以为python3.3以上的都能使用,安装正常,但是引用mysql.connector的时候老是报错attributeError。看SO上有人说3.5以上用不了。

解决

最后,在github该项目下找到了最新的2.2.2版本,gitclone下来,cd到该目录,启动py3.6的虚拟环境,然后python setup.py install该包,再运行就没有问题了。

  • 4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