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 C# 如何跨域远程调试

 

跨域远程调试

Visual Studio 2010

更新:2010 年 8 月

本主题适用于:

版本

Visual Basic

C#

F#

C++

Web Developer

学习版

主题不适用主题不适用主题不适用主题不适用主题不适用

专业版、高级专业版和旗舰版

主题适用主题适用主题适用主题适用主题不适用

远程调试涉及 Visual Studio 调试器和远程调试监视器 (msvsmon.exe) 之间的双向通信。 为了使用远程调试,运行 Visual Studio 以及运行 msvsmon.exe 的用户身份非常重要。

若要连接到 msvsmon,您必须使用与 msvsmon 相同的用户帐户或管理员帐户来运行 Visual Studio。 (也可以将 msvsmon 配置为接受来自其他用户的连接。)

如果运行 msvsmon 的用户可在 Visual Studio 计算机上通过身份验证,则 Visual Studio 将接受来自 msvsmon 的连接。 (该用户在 Visual Studio 计算机上必须有本地帐户。)

在满足这些限制后,远程调试可应用于多种场合,包括:

  • 无双向信任的两个域。

  • 一个工作组中的两台计算机。

  • 工作组中的一台计算机和域中的另一台计算机。

  • 以本地帐户运行远程调试监视器 (msvsmon) 或 Visual Studio。

因此,您在每台计算机上都必须有一个本地用户帐户,并且两个帐户必须有相同的用户名和密码。 如果想要使用不同的用户帐户运行 msvsmon 和 Visual Studio,您在每台计算机中必须有两个用户帐户。

如果某个域帐户与某个本地帐户拥有相同的名称和密码,则可以使用该域帐户运行 Visual Studio。 在每台计算机中,仍须有拥有相同用户名和密码的本地帐户。

对于工作组中安装了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的计算机,本地安全设置可能会导致无法进行远程调试。 为了能执行远程调试,必须将策略设置为“经典” (此问题不适用于加入域的 Windows XP 计算机,也不适用于运行 Windows Server 2003 或较新版本的 Windows Server、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7 的计算机。)

更改安全策略以允许在域之间进行远程调试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1. 在本地计算机上,从“开始”菜单中选择“控制面板”

  2. 在“控制面板”中双击“管理工具”

  3. “管理工具”窗口中双击“本地安全策略”

  4. “安全设置”下打开“本地策略”文件夹。

  5. “本地策略”文件夹中选择“安全选项”

  6. “策略”列中,找到“网络访问: 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并双击它。

  7. “网络访问: 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对话框中,将设置从“仅来宾 - 本地用户以来宾身份验证”更改为“经典 - 本地用户以自己的身份验证”并单击“确定”

  8. 关闭该窗口并重新启动计算机。

  9. 在远程计算机上重复步骤 1 到 8。

    现在就可以在两台计算机上使用相同的用户名进行远程调试了。

    警告说明警告

      将安全模型更改为“传统型”可能会导致对共享文件和 DCOM 组件的意外访问。 如果进行此更改,则远程用户可以使用您的本地用户帐户(而不是 Guest 帐户)进行身份验证。 如果某个远程用户与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匹配,则该用户将能够访问您已对外共享的任何文件夹或 DCOM 对象。 如果您使用此安全模式,请确保计算机上的所有用户帐户都具有强密码,或者为正在调试或已调试过的计算机设置独立的网络孤岛以防止未经授权的访问。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