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HuLihui's Blog

Think out of box, there is always a better way.

  • 博客(1)
  • 资源 (3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水运跟踪调查数据处理系统:SYDC09

【HuLihui软件维护与更新网页·版权所有·谢绝转载:http://blog.csdn.net/hulihui 】  本网页提供水路运输跟踪调查数据处理软件SYDC09的操作指导、完善升级信息及软件下载等服务,版权所有,非相关机构或个人请勿转载或下载。  【000】安装程序〖提交日期〗2009-04-27〖文件下载〗SYDC09_Setup (需要口令)〖操作步骤〗运

2009-04-28 00:14:00 1751

C#实现的表达式解析与计算动态库TExprParser.dll(V1.5)

一组C#实现的算术、关系、逻辑与函数等的表达式解析与计算类TExprParser(V1.5)及测试exe程序,可以使用{n}占位符参数等,并提供详细的错误解析提示。具体使用参考http://blog.csdn.net/hulihui。测试程序需要.net 3.5环境。

2015-07-19

C#实现的表达式解析与计算动态库TExprParser.dll(V1.4)

一组C#实现的算术、关系、逻辑与函数等的表达式解析与计算类TExprParser(V1.4)及测试exe程序,可以使用{n}占位符参数等,并提供详细的错误解析提示。具体使用参考http://blog.csdn.net/hulihui。测试程序需要.net 3.5环境。

2015-03-09

C#实现的表达式解析与计算动态库TExprParser.dll(V1.3)

一个C#实现的算术、关系、逻辑与函数等的表达式解析与计算类TExprParser(V1.3)及测试程序,可以使用{n}占位符参数等,并提供详细的错误解析提示。具体使用参考http://blog.csdn.net/hulihui。测试程序需要.net 3.5环境。

2015-02-25

C#实现的表达式解析与计算动态库TExprParser.dll(V1.2)

一个C#实现的算术、关系、逻辑与函数等的表达式解析与计算类TExprParser(V1.2),可以使用{n}占位符参数等,并提供详细的错误解析提示。具体使用参考http://blog.csdn.net/hulihui。测试程序需要.net 3.5环境。

2015-02-19

C#实现的表达式解析与计算动态库TExprParser.dll(V1.1)

一个C#实现的算术、关系、逻辑与函数等的表达式解析与计算类TExprParser(V1.1),可以使用{n}占位符参数等,并提供详细的错误解析提示。具体使用参考http://blog.csdn.net/hulihui。测试程序需要.net 3.5环境。

2015-02-14

C#实现的表达式解析与计算动态库TExprParser.dll

一个C#实现的算术、关系、逻辑与函数等的表达式计算类TExprParser,可以带{n}占位符参数等,并提供详细的错误解析提示。具体使用参考http://blog.csdn.net/hulihui。测试程序需要.net 3.5环境。

2015-02-13

可空与可绑定数据源的日期编辑选择控件TDateEditPicker

一个.NET 2.0的窗体日期编辑选择控件TDateEditPicker 1.2。支持空值与数据源绑定。实现简介和升级请参考:http://blog.csdn.net/hulihui/archive/2010/03/12/5373252.aspx 。

2010-03-12

多列组合框控件MultiColumnComboBoxEx(1.2)源码与示例

MultiColumnComboBoxEx(1.2)主要功能:1)下拉框和文本框中显示多列;2)指定显示的列及其顺序;3)设定框高与项高;4)提供Items.IndexOf代替函数ItemIndexOf;5)支持RightToLeft(RTL)。具体实现请参考:http://blog.csdn.net/hulihui/archive/2009/02/01/3856824.aspx。

2009-02-19

定制DataGridView快捷菜单的关联事件源码与示例(修改)

定制DataGridView快捷菜单的关联事件,获取当前的行/列号和关联快捷菜,取代RowTemplate.ContextMenuStrip。实现请参考: http://blog.csdn.net/hulihui/archive/2009/02/13/3887425.aspx。后续更新与源码请参考:http://blog.csdn.net/hulihui/archive/2009/02/14/3890937.aspx。

2009-02-13

定制DataGridView快捷菜单ContextMenuStrip的关联事件源码与示例

有更新的源码和示例,请到: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011721下载。实现参考:http://blog.csdn.net/hulihui/archive/2009/02/13/3887425.aspx及文后的补记,以及http://blog.csdn.net/hulihui/archive/2009/02/14/3890937.aspx。

2009-02-13

多列组合框控件MultiColumnComboBoxEx(1.1更新)源码与示例

V1.2 请到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022630下载。具体实现请参考拙文:http://blog.csdn.net/hulihui/archive/2009/02/01/3856824.aspx。

2009-02-12

多列组合框控件MultiColumnComboBoxEx(1.1)源码与示例

V1.2 请到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022630下载。具体实现请参考拙文:http://blog.csdn.net/hulihui/archive/2009/02/01/3856824.aspx。

2009-02-07

多列数据绑定组合框控件MultiColumnComboBoxEx源码与示例

V1.2 请到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022630下载。具体实现请参考拙文:http://blog.csdn.net/hulihui/archive/2009/02/01/3856824.aspx。

2009-02-01

基于WebService的自升级框架WebSAUF 1.0源码与示例

一个ClickOnce替代方案:基于WebService的可扩展客户端自升级框架WebSAUF,具有功能:配置升级清单、指定升级方式、确定压缩形式、设定安装文件夹等,既可以升级客户端程序自己或其它程序文件,也可以发布数据库等非程序文件,可以应用于C/S应用系统。具体实现请参考:http://blog.csdn.net/hulihui/archive/2009/01/23/3851991.aspx。

2009-02-01

固定html表(table)头的html/css/js源码

codeproject上找到的固定表头且用html/css/js实现的htm文件,使用:建立IIS虚拟路径后把zip中的三个文件拷贝到虚拟路径,使用IE调用table.htm即可。原文请参考:http://www.codeproject.com/KB/scripting/HTMLFixedHeaders.aspx

2008-12-15

固定DataGrid表头的aspx源码

codeproject上找到的固定表头且用C#实现的ASP.NET,稍作修改为一个独立的aspx文件。使用:建立IIS虚拟路径后把aspx文件拷贝到该虚拟路径,使用IE或Firefox调用即可。原文请参考:http://www.codeproject.com/KB/webforms/FrozenGridHeader.aspx

2008-12-11

《软件工程》课程设计报告样例

张海藩《软件工程导论》的课程设计报告,简化自一个实际应用系统,包括:引言、需求分析、总体设计、详细设计、系统测试、总结等。

2008-12-06

定制DataGridGrid的数值编辑元素:Edit Control/Column/Cell源码与演示程序

定制DataGridGrid的数值编辑元素:Edit Control/Column/Cell的源码和演示程序。具有特点:1)设定小数位长;2)设定是否允许负数;3)设定是否显示null当单元格值为0时。具体实现请参考拙文:http://blog.csdn.net/hulihui/archive/2008/11/26/3374134.aspx

2008-11-26

C#实现的数值编辑框控件TNumEditBox(V1.3)

C#实现的数值编辑框控件TNumEditBox(V1.3),具有功能:1)设置ReadOnly时的背景颜色;2)定义小数位长;3)允许非负数;4)支持Ctrl+V/Ctrl+C/Ctrl+X等快捷键操作;5)支持鼠标上下文菜单操作(Paste/Copy/Cut)。有关控件的说明请参见拙文:http://www.codeproject.com/KB/edit/TNumEditBox.aspx。或者:http://blog.csdn.net/hulihui/archive/2008/09/17/2940491.aspx

2008-11-24

可显示百分比的进度条组件TSmartProgressBar源码与Demo

TSmartProgressBar可定制如下属性(详见演示程序属性设置表格):1)背景颜色;2)进度块颜色;3)进度块宽度;4)块间空白宽度;5)边框类型;6)是否显示百分比数字。具体实现请参考:http://blog.csdn.net/hulihui/archive/2008/08/30/2851200.aspx或http://www.codeproject.com/KB/progress/hulihui_TSmartProgressBar.aspx

2008-11-24

构建DataGridView的定制NumericUpDown单元格(Cell)和表格列(Column)的源码与Demo

译文:构建DataGridView的定制NumericUpDown单元格和表格列(Build a Custom NumericUpDown Cell and Column for the DataGridView Control)附带的源码和Demo。译文请参考:http://blog.csdn.net/hulihui/archive/2008/11/22/3351922.aspx。另,也请参考资源: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809126

2008-11-21

C#实现的数值编辑框控件TNumEditBox(V1.2)

提示:请下载最新的1.3版本: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803396

2008-11-18

可扩展多线程异步Socket服务器框架EMTASS 2.1(C#版)

用C#实现的、基于.NET 2.0的可扩展多线程异步Socket服务器框架EMTASS 2.1源码和Demo。有关该框架的设计说明请参考拙文:http://blog.csdn.net/hulihui/archive/2008/10/27/3158613.aspx

2008-11-09

多线程异步Socket服务器框架EMTASS 1.1(C#版)

开源框架EMTASS 2.0的前一个版本。相关说明请参考拙文:http://blog.csdn.net/hulihui/archive/2008/10/27/3158613.aspx。

2008-10-30

可扩展多线程异步Socket服务器框架EMTASS 2.0(C#版)

用C#实现的、基于.NET 2.0的可扩展多线程异步Socket服务器框架EMTASS 2.0(C#版)源码和Demo。有关该框架的设计说明请参考拙文:http://blog.csdn.net/hulihui/archive/2008/10/27/3158613.aspx。

2008-10-27

2008技术讲座程序代码及PPT

2008年学期技术讲座压缩包,包括:委托程序代码、事件程序代码及讲座稿PPT。

2008-09-30

C#实现的数值文本框(TextBox)组件TDecEditBox

提示: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803396下载更新的第1.3版代码及demo。

2008-09-15

可显示百分比的进度条组件TSmartProgressBar演示程序

请到: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803385下载源吗和Demo。

2008-09-08

带合计行的多层表头组件TDataGridViewEx演示程序

一个继承自DataGridView的表格组件TDataGridViewEx演示程序,具有功能:1)显示多层表头;2)显示合计行;3)合计行同步表格或数据源数据更新;4)排序后重定位到当前行;5)设置行或单元的背景颜色;6)显示行序号/列序号;7)点击垂直滚动条顶/底端可以到第一/最末行。有关该组件的设计技术请参考拙文http://blog.csdn.net/hulihui/archive/2008/08/22/2815118.aspx

2008-09-01

基于GZip的多文件压缩组件TGZipCompressBar

应用.NET 自带的 GZipCompress 组件,压缩多个文件为一个包。实际测试表明,压缩效率不高。

2008-08-29

可显示百分比的进度条组件TProgressBar

组件 TProgressBar 继承自 Label,可以在进度条上显示百分比,刷新无空白,还可以定制如下属性(详见演示程序的属性设置表格):1)背景颜色;2)进度块宽度;3)进度块间空白;4)边框类型。 提示:请到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803385下载最新的源码及Demo。

2008-08-29

带合计行的多行表头的演示程序TestMultiHeader

带合计行的多行表头组件TDataGridViewEx演示程序,支持可视化自定义多行表头、支持合计列定义、支持排序后重定位等功能。

2008-08-23

codeline

可以统计delphi或C#程序的代码行数

2008-08-01

DishMoving

Hanoi塔的演示程序(delphi实现)

2008-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