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ion Services服务访问权限的分配-转载

安装2014版本的 SQL Server 时,用户无权访问 Integration Services 服务,连接时,提升需要管理员权限运行。 该服务默认是安全的。 所以在安装 SQL Server 后,管理员必须授予其他登陆用户对该服务的访问权限。
授予对 Integration Services 服务的访问权限
1、运行 Dcomcnfg.exe(或运行管理工具中“组件服务-计算机”)。 Dcomcnfg.exe 提供用于修改注册表中的某些设置的用户界面。
2、在“组件服务”对话框中,展开“组件服务 > 计算机 > 我的电脑 > DCOM 配置”节点。
3、右键单击 Microsoft SQL Server Integration Services 12.0,然后单击“属性”。
4、在“安全”选项卡上,在“启动和激活权限”区域中单击“编辑”。
5、添加用户并分配适当的权限,然后单击“确定”。
6、对于访问权限重复步骤 4 和 5。
7、重新启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8、重新启动 Integration Services 服务。
--------------------- 
作者:测不准 
来源:CSDN 
原文:https://blog.csdn.net/zw98700/article/details/73480276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博文链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