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用discuz!X2.5帖子到其他的网站上

2 篇文章 0 订阅

很多用户都是使用Discuz论坛作为自己的交互论坛,也有phpwind的用户,方法其实都是类似的。这就主要以discuz作介绍采用Javascript方式来获取论坛数据的方法。此方法适用vems 和vms及八度的其他产品。本处以bAdu VMS(ASP)版为例子。
在VMS中,我们预留了一个接口文件,用来存放论坛帖子调用。您只要打开 ascx 下的api_bbs.htm 文件,将论坛的数据js调用代码粘贴进去就可以了。但是很多用户不熟悉Discuz的数据调用设置方法,特别是新版本的Discuz,下面我们就图文讲解下如何调用数据。

第一步,以论坛管理员身份进入论坛后台。依次点击【门户】-【模块管理】-【数据调用】。按下图步骤操作:
2012-06-23_22-13-22.jpg

第二步,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填写相关数据,并做自己所需要的设置。需要说明的是,调用的标题长度不宜超过34。请按下图参考设置:
2012-06-23_22-14-55.jpg
2012-06-23_22-16-15.jpg

第三步,设置好后,点击确定。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看到列表中出现你刚才添加的数据调用项目了,这个时候点【属性】。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模块模版】。进入个性化模版设置。请按照图中所示的格式修改(也就是<div><ul>的那些内容去掉即可,当然有能力的用户,可以自己修改css样式表来定制自己需要的效果):
2012-06-23_22-24-46.jpg

设置好后,点击确定。

第四步,点击【外部调用】。这个时候就会弹出对话框,复制下图红圈中的js代码,将这段代码粘贴到您的api_bbs.htm接口文件中即可。这个时候,您可以打开网站主页任意一个新闻页看看效果啦。

2012-06-23_22-16-47.jp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