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串口热敏打印

Printer类代码: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Text; using System.IO.Ports; using System.Collections; using System.Windows.Forms; using System.Drawing; n

2015-03-31 13:49:27 3329 2

设计模式-策略模式(Strategy)

在策略模式(Strategy Pattern)中一个类的行为或其算法可以在运行时更改。这种类型的设计模式属于行为型模式。

2023-09-20

设计模式-访问者模式(Visitor)

Visitor(访问者模式)属于行为型模式。意图:表示一个作用于某对象结构中的各元素的操作。

2023-09-20

Visual FoxPro ODBC驱动

QT读取Visual FoxPro(DBF)数据库文件,需要安装ODBC驱动。

2019-08-23

AdvancedOfficePasswordRecovery.rar

为了破解Access密码,Google到了一个好用的软件,分享给大家。

2019-08-23

Access密码破解.rar

开发中需要读取第三方数据库,居然有Access数据库,一般都存在密码,Google找到一个破解软件,分享给大家。

2019-08-23

draw.io Windows桌面版

draw.io is free online diagram software for making flowcharts, process diagrams, org charts, UML, ER and network diagrams...

2018-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