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Derby工具和启动辅助程序

Derby 包含有一系列可以启动Derby工具的脚本。 这些脚本位于DERBY_HOME/bin目录下。 当你运行这些脚本的时候,你的CLASSPATH环境变量应该是已经成功设置的了。 如果你没有设置环境变量,那么在你运行程序的时候会提示你设置。

手册 中提到的大部分向你演示如何使用 Derby脚本来运行Derby工具时,假设你使用的是 Derby数据库 引擎的嵌入式模式。 使用下面的指导来在网络服务器模式下运行脚本。
在网络服务器服务器模式下运行脚本
使用下面的命令来在网络服务器模式来运行脚本:

    * 运行sysinfo工具,使用命令

      NetworkServerControl sysinfo

    * 运行ij 工具,使用

      set DERBY_OPTS=-Dij.protocol=jdbc:derby://localhost/

      然后通过运行命令ij来运行ij。
    * 运行dblook 工具,运行脚本并指定-d可选项 和连接网络服务器的完整URL。 例如:

      dblook -d 'jdbc:derby://localhost/myDB;user=usr'

其他Derby实用程序

更多的,你可以通过运行ij工具来调用Derby系统 程序。 例如,你可以使用import和export系统程序导入、导出文件。 如何使用这些系统程序的指导包括: Derby 工具和辅助程序指南 和Derby 参考手册。

 

http://db.hawebs.net/forums/viewthread.php?tid=8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