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查询MySQL数据库所占用大小

/*查询MySQL数据库里面的所有数据库各自占用大小*/ select TABLE_SCHEMA, concat(truncate(sum(data_length)/1024/1024,2),' MB') as data_size, concat(truncate(sum(index_length)/1024/1024,2),'MB') as index_size from informat

2016-05-23 15:48:32 4735

RSAEncrypt加密解密类文件

RSAEncrypt加密,解密 类资源文件,此文件内有加密和解密代码,包括默认配置公钥和私钥

2019-04-30

页面RSA加密生成token代码

前端页面RSA加密生成token代码,并保存token到本地,在进行其他请求的时候可以把token作为参数带过去

2019-04-30

微信授权前端代码

微信授权登录,判断是否是微信客户端打开HTML5页面站点,是微信则授权并请求接口,否则拦截接口请求。

2019-04-30

SybaseHelper

C#连接Sybase数据库,数据源SybaseHelper类,里面有新增和存储过程调用等方法。

2018-08-14

Sybasedll&SybaseHelper;&demo;

C#连接Sybase数据库,连接字符串及SybaseHelper的使用demo调用存储过程

2018-08-14

URF-R330读卡器dll文件封装

在写明华读卡器设备测试时候,发现pb语言他们搞不定,我这边用net搞定后,他们要求我帮他们封装一个dll,所以就封装了一个dll给他们,这里也给大家分享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封装函数为三个,如下说明: 一: #region 设备连接及寻卡认证 /// <summary> /// 设备连接及寻卡认证 /// </summary> /// <returns>成功返回:认证卡片成功!;失败返回:连接设备失败!/寻卡失败!/认证卡片失败!;发生异常返回:连接异常;</returns> public static string rf_init() 二: #region 读卡 /// <summary> /// 读卡 /// </summary> /// <returns>读卡失败返回:读数据失败!;读卡成功返回:具体数据;</returns> public static string rf_read() 三: #region 写卡 /// <summary> /// 写卡 /// </summary> /// <param name="textData">要写入的数据:目前只支持写入数字和字母</param> /// <returns>成功返回:写数据成功!;失败返回:写数据失败!;</returns> public static string rf_write(string textData)

2018-01-19

就诊卡设备读取器

明华读卡器测试设备工具,改写明华读卡器demo而成的就诊卡设备读取器。

2018-01-18

c#重写明华URF-R330读写器Demo

明华URF-R330读写器,自己提供的demo很混乱,第一次测试调试都很难搞明白,他到底是什么鬼,我这个是根据他们的demo经过自己的测试调试,进行改写后的并且好用的一个demo,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8-01-18

简单的dicm相互转换jpg

简单的dicm相互转换jpg,基于.NET4.5

2017-07-06

fo-dicom开源类库NET4.5版.

PACS影像需要的DCM文件转换为jpg,png等格式的开源类库。

2017-07-06

fo-dicom开源类库NET4.0版

PACS影像需要的DCM文件转换为jpg,png等格式的开源类库,ConsoleTest里面有测试实例。

2017-07-06

简单灵活的.NET日志记录类库NLog

.NET开源库fo-dicom所需要的NLog.dll文件

2017-07-06

共享文件上传

共享文件上传和下载

2017-02-09

ftp上传文件

ftp文件上传

2017-02-09

倒计时显示器

使用wpf开发的为此设置固定的时间使其进行倒计时显示

2014-07-15

文件为节点,双击图片进行图片的缩放显示

使用WPF开发的以文件名为节点名称,和图片文件名为节点名称,点击显示不同的图片和双击时显示图片的缩放

2014-07-15

Mysql for Visual Studio 1.1.1

Mysql for Visual Studio 1.1.1此文件可以用到Visual Studio2013服务器资源管理器里面添加mysql数据源,此文件还兼容VS以前版本,可以添加mysql数据源

2014-03-11

MySql.Data.dll

using MySql.Data.MySqlClient; 包含MySqlConnection,MySqlCommand,MySqlDataReader,MySqlDataAdapter,MySqlParameter,MySqlTransaction类

2014-03-04

DropDownList无限极分类

次文档使用了DropDownList控件实现了无限极分类的绑定操作。

2012-09-22

Repeater绑定无限极分类

次文档使用了Repeater控件实现了无限极分类的绑定操作。

2012-09-22

TreeView控件的无限极分类

此文档使用TreeView控件绑定实现了无限极分类,数据库一个表使用了三个字段

2012-09-22

用Silverlight+WCFRIAServices+Linq做的Student实例

本人通过使用Silverlight+WCFRIAServices+Linq做的Student实例

2012-06-04

SilverLight网站在iis6和7上的发布总结

本人在03系统的iis6和在08系统的iis7上发布Silverlight+wcfria+Linq的wpf做的界面网站,进行了发布研究后总结出的文档,文档附有图片!

2012-06-0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