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测软件测试网42期(北京站)测试技术沙龙圆满成功

 2013年1月12日,元旦刚过,领测软件测试网(http://www.ltesting.net/),在微软亚洲研究院南楼(一号楼)举行了13年首场软件测试技术沙龙。

  会议13:30举行,最早的软件测试同仁11点多就进入了会场,大家对测试技术的热情可见一斑。


 

 

  本次软件测试沙龙以自动化测试为主题。自动化测试永远是软件测试的热点,测试工程师总认为自动化测试是测试技术的制高点,企业总希望通过测试自动化大幅降低测试工作的成本。到底如何实施自动化测试?自动化测试框架如何建立?这些既是热点问题,也是难点!

 

  本次领测软件测试沙龙第一个主题发言特邀请亚信联创自动化测试部门高级经理介绍自动化测试框架以及自动测试服务项目的实施经验。

 

 

  第二个主题发言邀请到曾任Thoughtworks资深咨询师和百度项目管理部的高级架构师,《持续交付:发布可靠软件的系统方法》(该书获得2011年Jolt 杰出大奖)的译者为您介绍《测试自动化:持续交付的支点》。
  当然单纯的听对于渴望学习软件测试的朋友并不解渴,领测软件测试沙龙的特色也就是平等分享和交流,沙龙的最精彩环节为最后的圆桌讨论,本次讨论由领测软件测试网站长,国内知名软件测试专家贺炘主持,讨论的议题为“如何构建适合你的自动化测试体系”,领测软件测试网邀请来自诺基亚、沃尔沃、亚信等公司的大牛和数百测试工程师互动,精彩的发言和点评引来阵阵掌声。

 

  本次沙龙反响热烈,会场中一次次的加椅子,但是还是有些朋友一直站立的坚持了几个小时,在这里,领测软件测试网再次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由衷的感谢!

  会议的现场视频还在紧张的制作中,随后我们将向大家开放下载!

  如果你对软件测试技术感兴趣,希望第一时间得到领测软件测试网的信息,您可以关注领测软件测试网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ingceguoji)。

 

  如果您想成为演讲嘉宾,或者在讨论环节参与进来,请尽快向我们报名,机会有限,失不再来!

 

  邮件:info@testage.com.cn

 

  网址:www.ltesting.net

 

  电话: 010-51297073

  沙龙页面:http://www.ltesting.net/stpcon/2013/01/

本文标题:领测软件测试网42期(北京站)测试技术沙龙圆满成功
http://www.ltesting.net/ceshi/shalong/ceshishalong/2013/0121/205929.html


 

现场视频下载地址:

1、如何构建自动测试框架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11301&uk=2080630947


2、测试自动化-持续交付的支点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11302&uk=2080630947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