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S-232相关

RS-232是由美国电子工业协会(Electronic Industries Association,EIA)制定的标准串行通信接口,原始编号全称是EIA-RS-232-C,RS是英文“推荐标准(Recommended Standard)”的缩写,232为标识号,C代表最新的一次修改(1969)。通信协议硬件RS-232是UART(Universal Asynchronous Receiver/

2017-01-16 13:44:14 680

原创 记录常忘记的VIM指令

3.显示不可打印字符 :set display=uhex使用十六进制来显示。 2. 多行编辑 Ⅰ. 将光标移至想要同时编辑的地方。 Ⅱ. Ctrl+v进入-- VISUAL BLOCK --模式。 Ⅲ. j, k选中多行,h, l选中多列。 Ⅳ. 增加:Shift+I进入-- INSERT --模式,插入文字后按Esc。 Ⅴ. 删除:x, d删除字符;s删除字符后进入-- I

2017-01-01 15:36:23 529

nRF52840 Brief+PS+OPS.zip

nRF52840 Objective Product Specification v0.5.1.pdf;nRF52840 Product Specification v1.1.pdf;nRF52840 SoC product brief.pdf

2020-02-17

VSCode C/C++ Clang自定义样式文件.clang-format

VSCode C/C++ Clang自定义样式文件.clang-format。 基于Google样式,根据自己的习惯修改。 见博文:https://blog.csdn.net/hxiaohai/article/details/100705224

2019-09-10

Toshiba单片机选型手册

Microcomputers Microcomputer Development Systems-Toshiba.pdf Toshiba单片机选型手册

2018-06-30

Microchip产品选型手册

Focus Product Selector Guide-Microchip.pdf Microchip产品选型手册

2018-06-30

DRV831器件手册

DRV831器件手册;DRV831器件手册;DRV831器件手册。 (之前分享设置的分数太高了。现在不能免积分了吗?)

2018-06-02

storm32三轴手持增稳云台项目实现代码

基于STorM32BGC的三轴手持增稳云台项目实现代码,水平不高,电机驱动实现可能存在问题,会导致电机发热。

2017-07-17

DRV831_datasheet

drv8313器件手册

2017-07-17

storm32-bgc-v130电路图

来自STorm32BGC作者Olliw博客(http://www.olliw.eu/2013/storm32bgc/)的storm32-bgc-v130电路图。

2017-07-17

uCOS-II移植到PC源码(uCOS-II版本v2.91).zip

由网上资源整理的uCOS-II移植到PC代码,相关博文:http://blog.csdn.net/hxiaohai/article/details/50396417

2015-12-24

uCOS-II移植到PC项目文件(使用VS2015,包含uCOS-II代码).zip

使用VS2015建立的uCOS-II项目,相关博文:http://blog.csdn.net/hxiaohai/article/details/50396417

2015-12-24

Debugger Detected供OD(Ollydbg)学习用(原版)

供OD(Ollydbg)学习用的Debugger Detected原版打包zip,也是小甲鱼OD使用教程第二十三讲中用到的程序。

2014-08-22

ReverseMe.A.B.C.D供OD(Ollydbg)学习用(原版)

供OD(Ollydbg)学习用的ReverseMe.A.B.C.D原版打包ZIP,包括ReverseMeA.exe、ReverseMeB.exe、ReverseMeC.exe、ReverseMeD.exe和Keyfile.dat,也是小甲鱼OD使用教程第二十二讲中用到的程序。

2014-08-21

ReverseMe Tutorial供OD(Ollydbg)学习用(原版)

供OD(Ollydbg)学习用的ReverseMe Tutorial原版打包ZIP,跟之前的ReverseMe不同的是,这个小程序会修改自身代码,这也是小甲鱼OD使用教程第二十一讲中用到的程序。(本资源是本人费劲千辛万苦谷歌到的)

2014-08-21

KeygenMe供OD(Ollydbg)学习用(原版)

供OD(Ollydbg)学习用的KeygenMe打包zip,也是小甲鱼OD使用教程第二十讲中用到的程序。(本资源是本人费劲千辛万苦谷歌到的)

2014-08-19

ReverseMe. NAGs供OD(Ollydbg)学习用(原版)

供OD(Ollydbg)学习用的ReverseMe.NAGs原版打包zip,也是小甲鱼OD使用教程第十七讲中用到的程序。

2014-08-17

GIFMovieGear(gmvgr30)供OD(Ollydbg)学习用

供OD(Ollydbg)学习用的GIFMovieGear的安装程序gmvgr30.exe的zip打包,也是小甲鱼OD使用教程第十九讲中用到的程序。

2014-08-16

URLegal供OD(Ollydbg)学习用

供OD(Ollydbg)学习用的URLegal绿色安装包,也是小甲鱼OD使用教程第十八讲中用到的程序。

2014-08-16

DVDMenuStudio1.1供OD(Ollydbg)学习用(原版)

供OD(Ollydbg)学习用的DVDMenuStudio1.1安装程序,也是小甲鱼OD使用教程第十五讲中用到的程序。(本资源是本人费劲千辛万苦谷歌到的)

2014-08-16

Teksched供OD(Ollydbg)学习用(原版)

供OD(Ollydbg)学习用的Teksched原版打包zip,也是小甲鱼OD使用教程第十二讲中用到的程序。

2014-08-14

fjprodsetup供OD(Ollydbg)学习用(原版)

供OD(Ollydbg)学习用的fjprodsetup安装程序,也是小甲鱼OD使用教程第十一讲中用到的程序。(本资源是本人费劲千辛万苦谷歌到的)

2014-08-13

pc2am2p供OD(Ollydbg)学习用(原版)

供OD(Ollydbg)学习用的pc2am2p安装程序和绿色免安装包,也是小甲鱼OD使用教程第十讲中用到的程序。

2014-08-13

PC Surgeon供OD(Ollydbg)学习用(原版)

供OD(Ollydbg)学习用的PC Surgeon原版打包zip,也是小甲鱼OD使用教程第八讲中用到的程序。

2014-08-12

VisualSite Designer供OD(Ollydbg)学习用

供OD(Ollydbg)学习用的VisualSite Designer原版打包zip,也是小甲鱼OD使用教程第七讲中用到的程序。

2014-08-12

RegisterMe.exe供OD(Ollydbg)学习用

供OD(Ollydbg)学习用的RegisterMe原版exe和Oops版exe

2014-08-11

ReverseMe.exe供OD(Ollydbg)学习用(原版)

供OD(Ollydbg)学习用的ReverseMe原版exe

2014-08-1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