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浅显编序号常识凸显有序号数n>一切整数

极浅显编序号常识凸显有序号n>一切整数

——重大错误:正整数集N上界

黄小宁

(广州市华南师大南区9-303  邮编510631

正整数集N的所有n都配上序号,1=1号数,n=n号数,所用序号数n的全体组成T。显然没有与N任何元n相配号的T无穷大序号n>无穷集N的一切n才能与N外的负整数配上序号,例如“-1=n号数”中的n>N的一切n——极浅显序号常识推翻了“N上界”思想牢笼。

数学规定各正整数n都有相反数-n,但没规定各序号n都有相反的序号数(与号字结合在一起的“n号”中的n称为序号数。序号的起始号1号,没有-1号等,即n号没有相反的-n号。)。可见序号n正整数n是有区别的。因为N各元n都有两个对应数±n且所有对应数组成整数集Z所以Z的元比N的元多一倍。显然T外序号n>N的一切n才能定量描述Z包含多少个元素。可见“个数多少”并非都能由正整数n表示,正如正方形对角线长等须用无理数表示,有理数全体远远不够用一样。

获中国教育学会一等奖的文献[1]论证了N内有最大自然数n使比n大的n+1等不∈N!显然没有此重大发现就绝无本文的发现,正如必须先有初等数学然后才能有高等数学一样——这是极浅显的道理。显然上述的N的所有n都配上序号后,N-1-2-3}中的-1相配的序号n>n

[1]所述:对于任何一个自然数n都有自然数y =n-1< n”是病句:有自然数y <任何(所有)自然数n。同样对于任何一个自然数n都有自然数y= n+1>n”——自然数公理也是违反语文常识的重大病句:有自然数y>任何(所有)自然数n起码起码数学常识:说y= n+1>n =123yN)中的自变量n可由小到大、一个不漏地遍取N的一切数,即说式中数列包含N的一切n显然就是说代表N内数的y一个不漏地遍比N的一切数都大,即说N内有数y > N的一切数——重大病句!

同样对于任何一个实数x都有实数y =x+1>x”——中学“常识”也是违反语文常识的重大病句:有实数y>任何(所有)实数x建立在重大病句之上的理论必是自相矛盾的错上加错的更重大错误。

对占统治地位的集合论,1908年著名数学家庞加莱富有远见卓识、高瞻远瞩地作出极其惊人的超凡越圣的伟大科学预见:下一代人将把(康脱尔的)集合论当作一种疾病,而且人们已经从中恢复过来了。(张锦文等,连续统假设,辽宁教育出版社,198820)。

参考文献

[1]黄小宁,50字推翻五千年科学常识:无最大自然数,科技信息[J]200736:31.

[2]黄小宁,最伟大创造之一的康脱集论最让数学脱离健康,见:中华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新探(4[C], 北京:中国戏剧出版社,2006.2423.

[3]黄小宁  一眼看出有最小、大正数一下子推翻百年集合论、破解2500年芝诺著名世界难题,发明与创新增刊[C]2006125

[4]黄小宁  极浅显常识揭示数学有极重大根本错误——非创立全新数学不可的原因,见:中国学校教育与科研·数学·计算机卷[C],北京:中国农业科技出版社,2003.5: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