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6个国内技术大牛博客,全栈工程师修行的秘籍!(建议收藏)

学习PHP语言、JavaScript语言、Python语言及前端的知识点,光是自己学习还是不够的,我们还要借鉴大牛们的编程思路,了解编程的技巧和方法,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我认为比较不错的6个技术大牛博客,大家有兴趣可以关注一下,看看大牛们的编程思路,学习他们思考问题的方法,不多说废话,开始我们的话题吧!

风雪之隅-Laruence的博客

Laruence的博客就是惠新宸 的博客,IT界人称鸟哥,国内最有影响力的PHP技术专家, PHP开发组核心成员 , PECL开发者 , Zend公司外聘顾问, 曾供职于雅虎,百度。现在新浪微博任平台及数据部总架构师兼首席PHP顾问。 是PHP NG核心开发者,PHP5.4,5.5的主要开发者。作为PECL开发者贡献了Yaf (Yet another framework),Yar(Yet another RPC framework) 以及Yac(Yet another Cache)、Taint等多个优秀开源作品,同时也是APC ,Opcache,Msgpack等项目的维护者。绝对是大牛中的大牛!

博客地址:http://www.laruence.com/

廖雪峰的官方网站:

廖雪峰,十年软件开发经验,业余产品经理,精通Java/Python/Ruby/Scheme/Objective C等,对开源框架有深入研究,著有《Spring 2.0核心技术与最佳实践》一书,多个业余开源项目托管在GitHub。

如果想学习Java、Python、js等教程的,可以来这看看!

网站地址:http://www.liaoxuefeng.com/

阮一峰的网站:

阮一峰,70后,英文名Frank。他原是上海财经大学世界经济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宏观金融、货币政策与美国经济。于2008年6月获得博士学位。目前在上海一所当地大学(上海金融学院 国际经贸学院)任教。他本人也是一名IT技术人员,主要关注网站制作,并且对自由软件有着坚定不移的信念。除了写博客以外,他还有三个网站:微趣、Italo Calvino in China和读书公园。

网站地址:http://www.ruanyifeng.com/blog/

韩天峰的博客:

韩天峰,英文Rango,很喜欢电影《Rango》中的那只变色龙的角色。曾供职于腾讯,负责腾讯朋友网底层平台架构和易迅电商平台部基础架构方面的研发工作。13年曾在淘宝搜索负责PHP和C扩展方面的事务。现在在上海车轮互联担任总架构师,负责公司架构设计、公共组件、基础服务相关开发的工作。是一个PHP和C程序员,略懂JS、Go、Python。

博客地址:http://rango.swoole.com/aboutme

张宴的博客:

张宴,从事于移动互联网领域,专注于高性能后端技术、平台架构与数据挖掘。曾任金山游戏运营技术中心开发经理/架构师、赶集网架构师、新浪播客系统开发工程师。

博客网址:http://zyan.cc/index.php

信海龙的博客:

信海龙,花名沧龙,阿里巴巴职员。十年的互联网开发经验。

2013年加入阿里巴巴,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记录到博客 (www.bo56.com)。

同时也是多个开源项目的开发者和维护者。代表开源作品,tclip, 基于人脸识别的图片裁剪扩展。

网站地址:http://www.bo56.com/

其实还有其他的技术博客,我就不在一一列出了,毕竟在GitHub上有那么多技术牛人,都写出来也不现实。大家可以在收集资料的过程中,细心留意自己所需要的网络资料。

如果你有比较好的学习技术博客网站的话,可以再文章下部进行留言,欢迎进行交流,互相共同进步。下次我们接着聊哦!

  • 4
    点赞
  • 5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