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工程实训每日小结(七)

项目开发日报表 姓名:黄云峰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项目名称嵌入式工程实训
本人进度计划以及任务linux系统的线程间通信简单化应用(改善版)
本日任务完成情况完成了一个类似微型版QQ的登录和注册功能。在登录成功后有私聊和退出功能。
本日开发中出现的问题汇总登录成功后无法返回到上一级,后续添加了退出功能。功能函数要和功能所需要的值一一对应。私聊时无法把信息发送到对应的客户端,检查是否结构体保持一致。
本日未解决问题注册的数据没有保存下来,掉电后便会失去所有的储存的信息。注册可以顶掉上次注册的值,没有校验功能,查看在线人数和群聊没有完善。
本日开发收获send和recv能够比较好的应用,注意发送和接收同时写时,中间清空结构体,确保将信息发送到服务器,接收到的是来自服务器发送过来的信息。小细节不能马虎,C语言的用法结构不能出错,可能没有报错,但是运行有问题。
自我评价这日完善了登录后的私聊和退出功能。在逐步的向一开始设计的目标靠近。过了这么多天,逻辑能够渐渐跟上,但是还是在函数的使用上有很大的问题,参数不能灵活应用,自己编程时毫无目的,经常卡带。
同组其他成员评价
其他聊天室是非常典型的一种linux应用。也能充分的把前几天的知识融会贯通。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