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Web Start 实例讲解

 1 新建一个java project,命名为:webstart(名字可能随便取),加入程序:

 

2 打包成可执行jar包:

webstart->Export->Runnable JAR file->选择存放位置和jar名(如:d:/HelloWorld.jar)和运行的main方法所在的类->finish

 

3 数字签名:

对打成可执行文件的HelloWorld.jar包用下面的命令来签名:

 

a 到Dos状态下,,进入你们需发布应用程序的jar包所在的目录,运行下面这句话:
keytool -genkey -keystore myKeystore -alias jwstest
(它们将会提示你们输入用户名、密码等,,不用理它们,,按照提示随便输入即可,,但一定要记住密码..运行结束它们将会在当前路径下创建名为myKeystore(的)文件..)

 

b 对你们需发布应用程序(的)jar包进行签名:
jarsigner -keystore myKeystore yourtest.jar jwstest
(其中yourtest.jar是你们(的)jar包名(这里就是HelloWorld.jar),你们需要修改它们,,别(的)就不必修改了..运行时会提示你们输入密码,,就是你们刚才在生成myKeystore文件时设定(的)密码..)

 

4 在tomcat的webapps文件夹下新建一个webstart文件夹,将HelloWorld.jar文件拷入到它里面。

 

5 下面是建一个.jnlp文件,这个是关键性文件,java web start能工作的主要文件,它也是我们加载服务器资源的关键所在:

 将该配置文件命名为helloWorld.jnlp,什么名字都可以的,然后拷到HelloWorld.jar所在的tomcat文件里去。

 

6 开启tomcat服务器,用http://localhost:8080/webstart/helloWorld.jnlp就可以访问helloWorld.jnlp文件,服务器再根据helloWorld.jnlp文件来加载HelloWorld.jar文件,就可以在客户端直接运行服务器的资源,它工作过程是先将服务器资源下载到客户机,再运行的,每一次访问都会到服务器去看可执行jar包是否为最新的,本地若不是最新的就重新加载最新的,再运行,保持资源的最新版本;。没有改动时程序会直接从客户端启动,这样就会比较快。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