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畅无限

这几天仿佛被罩在一个牢笼里,透不过气,工作得很狼狈。光说移植平台了,怎么移?经理不管这些,只管下达命令,之后这些虾兵蟹将开始团团转了。明年四月份会移植成功吗?说实话,我根本不喜欢Cat平台,Hermes比它还优秀为什么要把一个优秀的平台往一个老平台上移呢?移植是有风险的,项目失败了怎么办?我现在一点信心都没有,即使做成功了,我们做这件事有意义吗?不想工作,前些天还在研究架构的事,最后使自己愁畅无限,发现自己根本做不了架构,代码还没写多少就想做架构!?虾兵蟹将写得了移植方案吗?
以前做任务,我很放得开,因为我相信自己解决不了了还有阿邓,总能从阿邓那里学到东西,现在阿邓不在北研了。北研也没有阿邓那样的高手,这个项目由谁来设计?
下午发表了几篇BLOG,还是透不过气,想休息几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路畅车机系统升级包,路畅固件4.0.9 版本CN-A6-GBDS-BC8-VIN-256-V1.51 。版本号含义注释:   128,256,512指的是内存使用。   1.BC8:指NK是用于8311的蓝牙模块,且是用CSR WPP协议栈的。   2.BDS: 指是使用TriG的RF,配置为北斗独立定位模式的NK。   3.GBDS:是指GPS+BDS混合定位模式的NK。   4.GLN:是指GLONASS单独定位模式的NK。   5.GGLN:是指GPS+GLONASS混合定位的NK。   6.TL:使用TriG Lite的RF射频,只能使用GPS Only定位模式的NK。   7.DEBUG 或 DBG: 使用COM0输出调试信息的NK,只用于调试使用。   8.VIN: video in,指使用TW9912芯片的导航版,具备VIP功能。   9.Q3: 奥迪Q3专用NK。   10.AUO: 雅阁专用NK。   11.G: 使用TriG RF的GPS,GNSS MODE为GPS ONLY模式, 简单就是指单模的GPS的NK。   12.CRI: 凌派专用NK。   13.U1: 强制使用USB1.1 fullspeed 速率的模式,一般用于原车USB和USB IPOD。   14.X1: 使用1024*480分辨率的NK。   15.ADV: 使用ADV的视频输入芯片,跟9912功能一样,带ADV则不带VIN。   16.N128:指使用128MB的NAND FLASH。   17.XGA: 指蒙迪欧大屏使用的NK,768x1024分辨率的。   18.HDMI: 指支持CH7102的HDMI功能。   19.SFWE: 指使用SFWE蓝牙协议栈的NK。   20:A3: 指奥迪A3专用,分辨率为1024x600的NK。   21: GT: 使用德普特GT9XX系列的电容触摸屏。   22: D1: D1代表1024x600分辨率的LCD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