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的菜单加速键

任何时候基础最重要,Delphi的菜单设计,发现用类似&O,设计时是可以在O下显示一个下划线,但是运行起来就是没有。后来百度一下,才知道是系统的设置问题。

以下内容是百度的。

在中文版 Windows XP 中,菜单快捷键默认就被加上了下划线。而在英文 XP 及中英文 Vista、Windows 7 中,却没有下划线,需要每次按Alt键才能显示,这既不美观,也给我们的使用带来了诸多不便。许多人认为要显示下划线需要修改注册表,其实不然,系统在UI中就给我们提供了修改的选项,只不过隐藏得比较深而已,现在,让我们看看该如何修改它吧。

在 XP 中,请在桌面空白处单击右键,选择“属性”,然后打开“外观”选项卡,单击“效果”按钮,然后选中“直到我按 Alt 键之前,请隐藏有下划线的字母供键盘使用”复选框,确定即可

在 Vista 和 Windows 7 中,这个选项隐藏得较深。进入控制面板,打开“轻松访问中心”,单击“使键盘更易于使用”,然后选中“给键盘快捷方式和访问键加下划线”复选框,保存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