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l/Tk」一个数据库期末设计的前台

数据库的期末设计弄完了,Perl/Tk 做的前台,前台加数据库花了一天多的时间。代码量刚到4 位数,愁人的还是数据库满足三大范式的设计,也不知道老师会不会怪自己用perl 做界面,Tk 库毕竟太古老了写出来的窗体有点90 年代的样子。相对于这些数据库的后台设计可愁坏了,下午用没课的第四大节补上几个触发器,呼,终于结束了。

两天上课睡觉下课现学Tk 库和MySQL 语法的同时做期末设计。编写代码边追番,好歹晚上可以看看动漫,奈亚子追上了,冰果看了大约有4-5 话,话说真的喜欢上冰果了,其实我觉得说自己在被其中的什么东西吸引着更好一点。

本来没准备贴到博客上,不过因为Tk 实在太古老了,几乎没有Tk 的资料,如果对别人有一点参考价值也算是好的吧。

其实今天中午看完冰果感觉挺可惜的,算不上最喜欢的几部动漫,但是确实有一种吸引自己的东西。





找到了一篇很好的教学文章:http://members.inode.at/w.laun/cookbook/cookbook.html

原来的代码已经不需要了。

2013/08/21


另外如果你是Linux 操作系统,那么当你安装Perl 的时候,一般会在你的/usr/bin/site_perl 目录找到一个脚本widget,这是一个Perl/Tk 的教程,非常非常好用,如果你对Perl/Tk 感兴趣,一定要看一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