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谈网络改变我们的生活


前出塞的程序员今天写个网络改变生活的文章,大家共勉!二十一世纪,网络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了,没有了网络,我们的衣、食、住、行都有可能陷入全面瘫痪。可见网络在我们的生活中起到了多大的作用,它为我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人们为什么那么依恋于网络呢?因为网络快捷,简单,方便,功能多。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我们的生活已离不开网络,很难想象,假如没有网络,我们的生活会是怎样。不信,我们来做个对比吧!
 
从前,前出塞的程序员还没有开通网络的时候,用信使去送信是邮递工作的主要方式,虽然信使用的都是上等的好马、快马。但总是活物,体力有限,需要休息,弄不好还会死掉。虽然他们想到用驿站传递的方式来克服这个困难,但在路途中丢失是常有的是,这样就会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而且速度非常的慢,近的两三天不等,远的就更不用说了,不要几个月绝对到不了,有时候,这样可能还会出些人命关天的事儿来呢!在加上那时侯官富民穷的,一般家庭只能遥遥望远了。所以古人有“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的慨叹!
 
而现在,有了网络.通讯就简单多了,想跟谁聊天的时候就上QQ,几分钟就能上去,和朋友聊上大半夜也没有关系。如果想见见谁了,但相隔千里,那就可以开视频,虽然不是像真眼看到的那么清楚,但总算是看到了呀。价格也不昂贵,一般家庭普遍能接受。它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带给我们很大的方便,让通讯变得快捷起来。
 
网络是无所不能千变万化的,带给我们方便实惠是它的职责。现在的人们已经开始讲究生活环境了,开始喜欢在郊区、海边、高山地区选择住处,这样一来,环境卫生是有了。可是一般郊区,海边,高山地区都离市区很远。这样买生活用品,衣物等日常用品就很不方便。没关系,网络这个无所不能的称号可不是吹牛的.打开电脑,随便上一个购物网,或者上各个品牌的官方网站,先看看东西,再跟销售员磨磨价钱,讨讨赠品什么的,感觉好的,就买下来。货到付款,也便宜,有些东西还会打半折,现在质量也有保障,一点也不用怕.看!网络带给人们的实惠就别提了,要多少有多少。
 
从现在看来,网络就是一位人们全能保姆,有千万种变化形态 ,比玉帝还厉害。在我们想通讯的时候它就成了一位光速邮递员,以它最快的速度为我们服务。在我们想购物的时候它就成了一位理想的导购员,也是一个超大商店,所有的物品应有尽有,它尽全力我们的利益。当我们想看电影的时候,它就成了一座迷你电影院,想看什么就看什么。网络是一个mp4,网络是一个液晶大电视,网络是一个大赛场,网络是一本大书,网络是......不管怎么说,网络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完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