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二次开发企业即时通讯源码(C++/MFC)

用于二次开发企业即时通讯源码(C++/MFC),现在,做一个普通的即时通讯软件不是一件难事,网上有很多很好的这类软件的源代码可以拿来使用。今天就介绍一个我用过,觉得不错的给大家。软件叫 XEIM,中文叫飞鸽传书。要做一个 QQ 一样的即时通讯,很难,也没那个必要。我用这个 XEIM 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供我们企业使用。

XEIM 本身只有非常简单的即时通讯功能,它最大的优点就是简单稳定、开放源代码,我拿到之后,做了一些针对我们企业内部特殊需求的修改,最后我们公司的这个 XEIM 集成了企业的 ERP、OA、工作管理等软件。大家工作效率很明显提高了。

XEIM 是一款C/S模式的企业即时通讯系统,适合企业使用。 企业员工可在企业内部或外部通过 XEIM 进行通讯,支持消息发送,文件传输,语音对话等。 统一的用户管理,通讯记录保存在服务器,查询方便。 为企业提供安全,稳定的即时通讯解决方案。

开发语言采用 C++,开发工具采用 Visual C++ 6.0,需要 Windows 2003 SDK 支持,更多开发细节问题可到论坛讨论。

源代码文件是中文名打包的希望链接有效:

http://www.freeeim.com/xeim/XEIM%20飞鸽传书传输协议.rar
http://www.freeeim.com/xeim/XEIM%20飞鸽传书服务端源码.rar
http://www.freeeim.com/xeim/XEIM%20飞鸽传书客户端源码.rar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