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鸽传书:摆一摆自己的C++程序设计入行历程

今天来看看各位大哥的博客,飞鸽传书:顺便摆一摆自己的C++程序设计入行历程,如果你是和我一样经历的,希望你不要放弃,坚持下去。

虽然目前软件提供商们都在竭力避免该话题,但是白天写博客对此并发出了不同的声音。白天写博客认为,安全环境的建设是企业即时通讯运营商重点发展的领域。

看了一会有关linux、Csico方面的网工试题,心情慢慢淡定下来,在工作中总是会遇到一些憋屈的事,特别是我们负责网络维护的技术人员,针对的不单单是PC机、数据库、网络等常见问题,也有一些个别热爱IT技术的非专业人员,有事没事的来个360体检、杀毒、下载等惹你头疼的事情,这些都是避免不了的,最可气的是自己做过误操作或有意为之出现的故障问题,一股脑儿都推给我们,然后还去老板那里告黑状,说电脑总出问题,影响业务等等。

这是纯粹的人为因素造成USB评价器不能正常使用,碍于同事的面子,我就没有向老板汇报这方面出现问题的原因,老板对我们处理问题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比较在意,老板的要求无论你什么原因必须保证所有有关通信问题24小时不间断运行,出现了这类问题是不能容忍的,这个事情我压下来了,事情出了,不能总怪这个怪那个,可是事情远没有这么简单,这点让我不想见他们。

WZSZF关联内容页的方法是使用搜索对OpenEIM的内容页进行搜索,把搜索结果和WZSZF关联。当然前提是得有一个好的搜索才能匹配到足够相关的【白天写博客】内容页,这也是这篇文章的核心之一。

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以报。世上的人大都只会“白天写博客”,但只有“雪中送炭”才是最宝贵的。她就是hongjin2的“雪中送炭”人,她研究生局域网后嫁到青岛去了,断了音讯,但hongjin2心中永远记住了她的帮助。

高级程序员者必须能够掌握不少于两到三种的项目设计方法(比如自顶至下的设计方法,比如快速原型法等等),并能够根据项目需求和资源搭配来选择合适的设计方法进行项目的整体设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