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网站统计术语之 Bounce Rate (bounce率) Wiki(维基百科)

Bounce rate

bounce率(有时和退出率相混淆)是一个用于网络流量分析的术语。它特指网站起始访问者“bounce”离开到另一个网站相对于继续浏览网站中的其它页面的百分比。

bounce率的计算公式如下:

bounce=单页面访问数/总访问数

定义

bounce发生在当一个访客访问一个网站或一个页面,在指定的session超时之前没有访问网站的其他页面。对于确认访客离开发生bounce。目前还没有一个工业标准的最大或最小时间的定义。它决定于所使用的统计追踪软件的session超时时间。

一个访客的bounce可以发生在:

n         单击了一个连接到不同网站页面的链接

n         关闭了一个打开的窗口或标签页

n         输入了一个新的URL

n         单击后退按钮而离开了站点

通常一个Session值大概在30分钟内超时。这就是说,如果一个访客访问了一个页面并且它离开了浏览器线程超过30分钟而没有浏览其他的页面,它将被注册为一个bounce。如果一个访客在这个延迟之后继续浏览,将会建立一个新的session

一个页面的Bounce率是指访问这个页面在指定时间内没有访问其他页面而离开的访问者除以从这个页面进入网站的总访问者。而一个网站的Bounce率是近访问网站一个页面的访问者除以总的网站访问者。

用途

Bounce率可以帮助确定入口页面的有效力和性能。一个低Bounce率的页面意味着页面导致访客浏览更多页面并继续深入网站的效力。

Goole.com的分析专家Avinash Kaushik指出:

很难使得Bounce率低于20%,低于35%的值得关注,50%值得担忧。

然而这个测量必须要通过和网站对象交互。对于一个商业网站,它的目标位移目标就是在线销售产品,因此,bounce率很受关注而且是很有测量必要的。信息源,或者是引导用户去使用email或电话联络的网站的bounce率可能会很高。这可能并不是一件坏事仅为他们仅浏览了一个页面就联系了公司。

说明

Bounce率对电子商务网站尤为重要,对于像新闻和信息网站,很多用户知识扫一扫标题和引导搜索,并且直接找到他们想要的入口页时却是值得质疑的。确实,对于任何类型的信息网站,老练的用户都会喜欢收藏这个网站,这可能成为他们个人的入口页来查看(例如:足球比分,猪肚的价格等),然后直接bounce走。这个页面将会完成他的工作,但是可能会有高达80%bounce率,从而将整个网站的平均值提高。对于这些网站,度量像回头访客和新房客可能更有价值。

 

原文链接:http://en.wikipedia.org/wiki/Bounce_Rat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