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阿发你好

学的技术太多了,输送一点给大家^^

  • 博客(1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1000道C语言和C++语言的练习题笔试题及答案 #0000-0050

汇集1000道C语言和C++语言的练习题 (例题、笔试题、编程题、算法设计题),由我亲自配上答案(点此查看)。 语法题我就不出了,那个没意思,看书就可以了。本贴汇集50题 (0000-0050),持续更新...

2015-03-18 07:49:18 13422

原创 标准C函数库的用法

本篇介绍若干常用的标准C函数的用法,主要介绍stdio(标准输入输出)、math(数字函数库)、time(时间函数库)、stdlib(标准函数库)string(标准字符串函数)等。最后更新 2015-03-17 权利声明:作者拥有本书的全部权利。作者授权任何人都可以自由转载本网站发布的内容,但转载时必须遵守以下限制: ①转载时必须全文转载,不得有任何修改,必须包含“权利声明”和“官网地址”

2015-03-17 10:40:23 4240

原创 拟编写《FFmpeg视音频编程指南》不知道有多少人愿意买?

打算写一本书,书名就叫《FFmpeg视音频编程指南》吧,介绍FFmpeg的使用,视频、音频基础知识,编码基础知识。整体上偏向工程应用,附大量可重用代码。不知道有多少人愿意买,如果市场还可以的话,我写花一两个月写一下。有意向的直接评论本blog吧,谢谢。先草拟一个目录一、图像与视频    1. bmp图像 / 位图    介绍rgb24和rgb32格式的图像,从r

2015-03-16 14:28:25 2181 14

原创 细数C++和C的区别

C++语言是对C语言的扩展。所以熟悉C语言的人会发现,本书的第01~18章讲的内容基本上和C语言的内容差不多。C++一方面对C语言的语法进行了修改,另一方面又添加一些新的概念。C++中新增的概念有:bool类型、引用(14章)、类(19~24章)、模板(25~26章)、异常(27章)。C++相对于C有变化的语法点有:变量分散定义、函数名重载、struct语法。本章着重是比较分析这几个有变化

2015-03-16 12:58:47 6874

原创 详细解释2进制,10进制,16进制,8进制,36进制

本篇介绍C/C++语言中的进制的概念,主要介绍2进制、10进制、16进制,这三种是编程时必须掌握的也是最常用的。另外,介绍8进制和36进制,其中 36进制在实际工程项目中会遇到。 权利声明:作者拥有本书的全部权利。作者授权任何人都可以自由转载本网站发布的内容,但转载时必须遵守以下限制: ①转载时必须全文转载,不得有任何修改,必须包含“权利声明”和“官网地址” ② 仅限于网络转载,即最终结果

2015-03-15 10:10:00 8627

原创 C++:如何把一个int转成4个字节?

大家都知道,一个int 或 unsigned int是由4个字节组成的,(《C/C++学习指南》,第3章,第3.2.3节:变量的内存视图)  例如,      int   n  =  sizeof( int) ;   // n为4大家也能够清晰明白地看到内存里,那4个字节就在那,(《C/C++学习指南》,附录:VC2008调试方法)  但问题是:如何在代码里转成4个字节呢?

2015-03-13 17:17:11 16375 4

原创 觉得C/C++难懂的、面临找工作面试笔试的,速来看这本书!

如果你是C/C++的初学者,请看这本书,因为其他的书也许你看了还不如不看,一定要选一本好书;如果你正准备求职,那么请认真看这本书,因为这本书会教会你工作中必备的知识,相信你即将面临的语法类题目不会超出此书的范围;如果你已经工作了一到三年,那么是时候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了,从第一章看起,这本书给解释工作中遇到的疑惑;如果你已经工作了三年以上,并且准备以软件开发为自己的职业,我没什么要多说的

2015-03-12 16:41:10 4594 1

原创 如何在C语言里实现“面向对象编程”

有人认为面向对象是C++/Java这种高级语言的专利,实际不是这样,面向对象作为一种设计方法,是不限制语言的。只能说,用C++/Java这种语法来实现面向对象会更容易、更自然一些。在本节中,就展示如何在C语言中实现面向对象编程,这是一件吃力的工作。写这些的目的有两个:① 更好的掌握C++中的class的概念。学习了本章,就知道C程序员的无耐,就知道为什么要发明一个class的概念、为什么要

2015-03-12 15:36:53 7055

原创 《C/C++学习指南(语法篇)》 - 关于本书

创作目的:想以自己的能力和经验为国内(及国外)的读者奉献一本好书,一本让人一看就懂、“不可能读不懂”的经典教程。它的理念是让编程变得简单,让人一看就懂。它的目标是成为大中专院校、培训班、从业人员和爱好者的人手一本的必备教程。 创作背景:完成一本书的几大要素:专业水平,文字能力,持之以恒,时间。一方面,很早以前就想完成这本书,但是一直到2014年才真正有时间和意志来完成。另一方面,十多年的技

2015-03-12 14:39:16 7061

原创 (嵌入式) S5PV210的系统相关的头文件(for Linux)

本来想上传几个示例工程的,发现我的linux的笔记本的电源线找不着了,就先从本地SVN上checkout一份。需要的请到这里下载http://pan.baidu.com/s/1o6mNShG大概是2014年春节的时候做了一个S5PV210的项目,现在我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没法给这个做准备的说明了。我只记得它是适用于linux环境(并非android环境),头文件其实是从Andr

2015-03-11 19:35:39 1143

原创 Android/NDK环境下FFmpeg及AAC,MP3,X264的编译

附录 Andoird/NDK环境下FFmpeg及相关库的编译 本篇介绍在Android/Ndk环境下FFmpeg的编译及使用, FFmpeg自带了H264、AAC、MP3的解码器,但却没有(或没有好的)相应的编码器。相应的编码器需要使用第三方库。推荐使用的第三方库为x264(H264编码) 、FDK_AAC(AAC编码),lame(MP3编码)。在顺序上,应该先编译好第三方库,最后再编

2015-03-07 17:45:13 7194 2

HMAC-SHA1算法的VC DLL

把HMAC-SHA1封装为DLL ,此库免费使用。

2013-07-12

Android AAC 编码解码库 V1.1

这次只更新一个libaac.so文件,请替换V1.0项目中的这个文件,其他都不变。

2013-07-08

Android AAC 编码解码库 V1.0

适用于Android的AAC编码器和解码器,内部为FDK_AAC。效率高,接口简单,一看便会。

2013-07-07

桌面抓屏直播

桌面抓屏直播程序, hls,直播与回看功能

2013-01-26

文件合并程序

一个文件合并程序,可以多选源文件、调整文件位置、编辑文件列表,然后合并成一个输出文件。用于将多段文件合并成大文件,采用追加合并的方式。

2012-08-22

osapi 跨平台系统API封装 for C

为跨平台(win32/linux)编程而设计的一套系统API,封装了thread,socket, mutex, semaphore, sharedmemory, int type等接口和类型。开发者使用这套接口来开发C程序时,可以做到在不同的平台上只需要一套代码,可以无视windows/linux中对线程、互斥的实现上的差异。本人使用多年,久经考验,可放心使用。 (这是C版本,C++开发人员请直接下载C++版本) - 特为中国的开发人员奉献!

2012-05-15

osapi 跨平台系统API封装 for C++

为跨平台(win32/linux)编程而设计的一套系统API,封装了thread,socket, mutex, semaphore, sharedmemory, int type等接口和类型。开发者使用这套接口来开发C++程序时,可以做到在不同的平台上只需要一套代码,可以无视windows/linux中对线程、互斥的实现上的差异。本人使用多年,久经考验,可放心使用。 - 特为中国的开发人员奉献!

2012-05-15

DES算法的C++代码及例子

标准DES / 3DES算法,含ECB, FCB等方式,使用帮助及例子。内含标准测试向量,经验证是有效的。

2011-09-23

AES算法的C++代码及例子

AES算法,又称rijndael算法,经测试好用。内含C++代码及使用帮助

2011-09-23

Flash Media Live Encoder 3.2

Flash Media Live Encoder 3.2,可以取摄像头的图像传到Flash Media Server。

2011-09-23

ffmpeg 0.8.3 for windows 编译好的库

ffmpeg最新代码编译出来的库,经测试好用, 版本是0.8.3。 包含 bin, include, lib

2011-09-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