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m项目实战开发 Storm视频教程下载

Storm流计算从入门到精通-技术篇


课程分类:大数据


适合人群:初级


课时数量:25课时


用到技术:Storm集群、Zookeeper集群等


涉及项目:网站PV、UV案例实战、其他案例


更新程度:40% 持续更新中


storm项目实战开发 Storm视频教程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hq7Sqag



Storm是什么? 为什么学习Storm?



Storm是Twitter开源的分布式实时大数据处理框架,被业界称为实时版Hadoop。


随着越来越多的场景对Hadoop的MapReduce高延迟无法容忍,比如网站统计、推荐系统、预警系统、金融系统(高频交易、股票)等等,


大数据实时处理解决方案(流计算)的应用日趋广泛,目前已是分布式技术领域最新爆发点,而Storm更是流计算技术中的佼佼者和主流。


按照storm作者的说法,Storm对于实时计算的意义类似于Hadoop对于批处理的意义。Hadoop提供了map、reduce原语,使我们的批处理程序变得简单和高效。


同样,Storm也为实时计算提供了一些简单高效的原语,而且Storm的Trident是基于Storm原语更高级的抽象框架,类似于基于Hadoop的Pig框架,


让开发更加便利和高效。本课程会深入、全面的讲解Storm,并穿插企业场景实战讲述Storm的运用。


淘宝双11的大屏幕实时监控效果冲击了整个IT界,业界为之惊叹的同时更是引起对该技术的探索。


学完Storm视频教程你可以自己开发升级版的“淘宝双11”,还等什么?

Storm视频教程内容查看:http://www.ibeifeng.com/goods-427.html


课程亮点:


1、Storm全面、系统、深入讲解Storm视频教程,采用最新的稳定版本Storm 0.9.0.1 ;


2、Storm视频教程注重实践,对较抽象难懂的技术点如Grouping策略、并发度及线程安全、批处理事务、DRPC、Storm Trident均结合企业场景开发案例进行讲解,


让学员觉得简单易懂;


3、Storm视频教程分享积累的经验和技巧,从架构的角度剖析场景和设计实现方案;


4、讲师Cloudy具有丰富的电商云平台架构经验,对流计算更是涉足早、沉淀深,课程依然沿用重实践、重实战的风格。


学习Storm视频教程需要具有:Java基础、Linux基础


学习Storm视频教程可以提升的技能(Storm除外):Zookeeper、Java、Linux


课程大纲


第一章


1、Storm简介和课程介绍


2、Storm原理和概念详解


3、Zookeeper集群搭建及基本使用


4、Storm集群搭建及测试


5、API简介和入门案例开发


6、Spout的Tail特性、storm-starter及maven使用、Grouping策略


7、实例讲解Grouping策略及并发度


8、并发度详解、案例开发(高并发运用)


9、案例开发——计算网站PV


10、案例优化引入Zookeeper锁控制线程操作


11、计算网站UV(去重计算模式)


陆续更新:


批处理事务详解


事务案例分析


事务案例实战开发


DRPC详解


DRPC实战开发


第二章 Storm Trident


Storm Trident 详解


Trident  API深入


案例分析


实战案例开发


Storm视频教程【运维篇】


配置参数、Storm命令等详解


集群统一启动和停止shell脚本开发


Storm集群和作业监控告警开发(可接告警平台)


Storm视频教程中会穿插经验和技巧分享,常见场景解决方案分析等,可帮助学员迅速积累经验值。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