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控件-同时存在于的错误

编译器错误消息: CS0433: 类型“CustomComponents.NewControl”同时存在于“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root/b9a53c2e/7490fcb4/assembly/dl3/a26223b4/8697b819_bea7cb01/Web.DLL”和“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root/b9a53c2e/7490fcb4/App_Code.knuqk0bz.dll”中

行 181:        [System.Diagnostics.DebuggerNonUserCodeAttribute()]
行 182:        private global::CustomComponents.NewControl @__BuildControlNewControl1() {
行 183:            global::CustomComponents.NewControl @__ctrl;

 

原因:末知

解决方法:将位于App_Code内的类文件直接放在WEB根目录或其它目录内,重新编译后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如图,使用此模块可生成包含多个标签、图片框、超级按钮、按钮(目前只有这四个组件,后期会添加更多)的自定义列表框 此图仅用于DEMO演示、更多自定义表项样式可通过自行布局生成,模块基本自动化、容错率高,即使处理表项不存在也不会导致程序强制停止运行 历史版本: 未命名版本 更新内容: 插入_单列表项() 方法更名为:插入_单列表项_首次() 意味着我们可以多次插入表项了,而在此之前我们只能插入一次表项。 新加方法:插入_继续插入表项() 此方法必须在插入_单列表项_首次() 后执行,因为插入_单列表项_首次() 定义了各个表项的间距,而 插入_继续插入表项() 没有此参数。 新加方法: 删除_表项() 、 删除_全部表项() 两个方法,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删除不需要的表项了,而在此之前,插入之后无法删除。 修复BUG: 列表_滚动()、插入_单列表项_首次() 此前版本生成的表项如果生成表项高度小于载体初始高度会导致列表滚动时载体顶边算法错误。 修改代码: 列表_滚动() 添加列表到达顶部、底部时触发“抖动效果”。 修改组件最大数量:从之前的 1000、2000、5000、10000 更改为: 10000、20000、50000、100000 {10000组件占用运行内存:2.9MB、20000组件占用运行内存:3.3MB、50000组件占用运行内存:4.3MB、100000组件占用内存:5.7MB} 使用方法:参考历程或者使用【帮助文档及更新() 】方法查看帮助文档(1月5日更新帮助文档)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