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幻世

个人博客地址: ffiirree.com

  • 博客(2)
  • 资源 (9)
  • 问答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 Code + LaTex + SumatraPDF

VS Code + Latex Workshop + SumatraPDF三者搭配以实现最好的Latex编辑体验。重点设置PDF的预览以及编辑时的正向和反向跳转,可以极大的提高编辑效率。

2020-12-22 08:49:56 3054 4

原创 CentOS 7.9 从源码安装PyTorch

ENVCentOS Linux release 7.9.2009 (Core)GCC 4.8.5Driver Version: 440.95.01CUDA 10.2.89cuDNN 7.6.5conda 4.8.3Tesla K40m升级GCC系统自带的4.8.5的gcc不满足编译要求,所以需要升级一下。我直接从源码编译安装gcc 7.5.0tar xzf gcc-7.5.0.tar.gzcd gcc-7.5.0/mkdir build && cd build.

2020-12-10 23:01:57 803

wps_symbol_fonts.7z

Ubuntu 18.04 的字体,安装WPS时提示警告信息。添加字体解决。

2019-11-05

流畅的Python.中文版.文字版.精编目录

奋战在Python开发一线近20年的Luciano Ramalho执笔,从语言设计层面剖析编程细节,告诉你Python中不亲自动手实践就无法理解的语言陷阱成因和解决之道,教你写出风格地道的Python代码。

2017-11-25

CUDA Programming[Shane Cook ]

CUDA编程对高性能计算来说是一个需要掌握的技术,这本书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2017-11-25

Effective.Modern.C++-42.Specific.Ways.to.Improve.Your.Use.of.C++11.and.C++14

Effective.Modern.C++是针对C++11和C++14的版本,讲解清晰,容易看懂,英文原版

2017-11-25

Digital Image Processing[3rd][Rafael C. Gonzalez][Richard E. Woods]

图像处理的经典教材,Gonzalez的数字图像处理第三版,英文原版!

2017-11-25

AT&T(Linux)下的汇编

关于AT&T汇编的一本很不错的书,是英文的,不过比较容易看懂。

2017-03-07

jQuery基础教程(第四版).pdf

jQuery基础教程(第四版),汉语,非扫描版,清晰

2015-10-2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