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xdoo 1.5发布 开源的综合性Ajax框架

 

qooxdoo是一个开源的综合性Ajax框架,是遵守LGPL、或EPL(Eclipse Public License)许可的,可以用于商业项目,利于它可以建立面向对象的js类,也可以开发富客户端的界面,甚至在网页上开发出单机程序那样的界面,是一个不错的Ajax框架。

利用面向对象的JavaScript允许开发令人印象深刻的跨浏览器的应用。没有HTML,CSS知识,也不是必要的。它包括一个独立于平台的开发工具链,一个最先进的图形用户界面工具和先进的客户端与服务器之间的通讯层。

 

qooxdoo 1.5这是一个普通的的次要发行版,在许多领域,包括移动框架,虚拟部件,传输层,Web字体,和开发人员支持的新功能都得到了显著的改善。

详细的更新说明请参阅:http://qooxdoo.org/about/release_notes/1.5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s.sourceforge.net/qooxdoo/qooxdoo-1.5-sdk.zip

原文出自【风信网】,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http://www.ithov.com/linux/news/106249.s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