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在浮沙筑高楼-先熟基础内容

最近也看了多少的框架,比如Python的。但是下载之后,看到里面很多的语法都不懂,根本看不下去。于是花了两天时间来学习Python,再看来之后就好了很多。

对于一门新的知识,总有基础的点,比如Web开发,不懂HTML,JavaScript, 服务器脚本语言 (PHP, ASP, JSP),那下载源码以后,也是没有办法进行下去的。基础的内容,比如语言语法、Hello World程序。

JSP开发,也需要有Java的基础,再Servlet的熟练掌握,而后去了解哪些框架。

对于Python, Ruby类的Web框架,除了语言的基础知识外,也要有点服务器的知识。至少能够搭建起来测试的环境。

延伸阅读:

红薯:初学 Java Web 开发,请远离各种框架,从 Servlet 开发 – 讨论区 – 开源中国社区.

 Posted by  at 06:10  Tagged with: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