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入门之一:使用github下载项目

git作为目前比较流行的版本控制系统,被各个互联网公司广泛使用着。目前国外的网站有GitHub,国内的有CSDN和OSCHINA的git。

使用git可以很方便地进行多人协作和版本控制。作为一个入门小白,我先从我的角度来和大家一起看看如何使用github,我注重操作,不注重原理。

如果想深入学习git,建议看类似git入门这样的文档


这篇讲如何使用其它人的代码,最初,github被我当作一个下载开源库的好地方。当我做android需要一个actionbar、chart、menu的时候,git上总是能找到。这里不乏有世界上最好的程序员们在工作。为了让我们的开发更快,需要使用他们做好的项目


1、打开github,最上方会有一个搜索框,在里面输入我们可能用到的库,比如chart



2、会搜索出github中所有公开的chart项目:



3、由于我是做安卓的,在这里我选择JAVA


我们看到这里给出了让我们满意的筛选,而且有472个项目之多,选择第一个:


4、Android-charts

打开Android-Charts后我们看到了一个项目的界面:主界面是项目的名称和代码树,右侧是项目的一些属性(话题、提交次数、人数等等),下方是作者对项目的介绍:



在代码结构的区域,可以通过点击文件直接查看当前的文件内容。

项目介绍区域,作者会对项目的功能,使用方法进行介绍。

如果想直接下载这个项目的压缩包,点击右下角的DownLoad ZIP;

如果想直接把项目导入到Eclipse里(因为我做android嘛),打开Eclipse,选择File-->Import-->Projects from git --> URI ,输入HTTPS网址--next


选择一个分支:如Master -- > next -->选择保存目录,eclipse会自动帮我们下载内容


最后我们把项目导入就大功告成了!~


这样的好处是会有git的地址,如果作者某天更新了程序,我们可以很方便地更新我们的本地git库。


转载请注明来自:http://blog.csdn.net/icyfox_bupt/article/details/22966629

  • 90
    点赞
  • 36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