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 继承映射 joined-subclass

 

 

 

 

生成三张数据表

 

staff : id name

formal: formal_id staffId

temp: temp_id   hours

 

 

 

 

插入完成后, 

 

staff 中的 记录为

1   tao

2   null

3  null

 

formal 中的记录为

 

2  idxxxxx

 

temp 中的记录为

3  20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这段代码是用来生成一个包含随机噪声和正弦信号的信号,并对其进行傅里叶变换和低通滤波处理的。具体解释如下: 1. n = 32; (*信号长度*):定义信号长度为 32。 2. noise = RandomReal[{-1, 1}, n]; (*随机生成噪声*):生成长度为 n 的随机噪声。 3. signal = Sin[2 Pi Range[0, n - 1]/n] noise; (*加上正弦信号*):生成一个频率为 1/n、振幅为 1 的正弦信号,并将其和随机噪声相加,得到含有噪声的正弦信号。 4. dft = Fourier[signal];:对含有噪声的正弦信号进行傅里叶变换,得到信号的频域表示。 5. cutoff = Round[n/2]; (*截止频率*):定义截止频率为 n 的一半。 6. filtered = Join[Take[dft, cutoff], ConstantArray[0, n - cutoff]]; (*将高频部分清零*):根据截止频率将信号的高频部分置零,即进行低通滤波处理,得到保留低频部分的信号频域表示。 7. result = Re[InverseFourier[filtered]];:对经过低通滤波处理后的信号频域表示进行傅里叶反变换,得到滤波后的时域表示。 8. ListPlot[{signal, result}, PlotRange -> All, PlotStyle -> {Automatic, {Red, Thick}}, Joined -> True]:将原始信号和滤波后的信号进行可视化,方便对比和分析。其中,PlotRange -> All 表示横纵坐标范围自适应;PlotStyle -> {Automatic, {Red, Thick}} 表示原始信号使用默认颜色,滤波后的信号使用红色加粗线条;Joined -> True 表示将数据点用线段连接。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