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易混淆的概念

1、数据存储方式   大端(内存高地址存放数据低位); 小端(内存高地址存放数据高位) 那指令在内存中的存放顺序又是如何? 指令在内存中是按顺序存放的,不论是在大端存储,还是小端存储。因为顺序执行程序时,PC自动更新为PC+1。 所以在小端存储的CPU中,指令的操作码在在内存中是按顺序存放,而操作数则是按小端存储的。例如

2012-06-04 21:22:55 760

RDPWrap.rar

根据个人在win10 18362.836上的亲身经验,结合网上资料总结而来,分享出来,防止其他人走弯路。 安装方法见压缩包。 注意事项: 使用说明如果出现not listening,需要重启机器。 安装步骤:1.install.bat 2.rdpconf查看配置 3.使用rdpcheck检测是否可以远程连接。

2020-05-25

Python课后习题答案代码

这个资源纯课后习题下载,不包括讲义,不会出现中途下载不了的情况,请放心下载。少量积分发出来,大家下载吧。

2019-08-12

DSP 77个C语言例子程序 包括FFT,FIR IIR等的DSP实现

从csdn资源 “SP 77个C语言例子程序 包括FFT,FIR IIR等的DSP实现”中下载的适用于dsp的fft、fir、iir等实现代码。

2014-02-26

高等数学(第五版)上下册及课后习题答案-同济大学出版

该资源包括同济大学出版的高等数学(第五版)上下册和其课后习题答案。 花了8个积分下载的

2013-05-04

全国硕士招生统一入学考试英语真题讲解精析-宫东风(2008-1)

全国硕士招生统一入学考试英语真题讲解精析-宫东风()

2010-07-14

考研数二真题2010及答案

2010全国统一硕士入学考试数二真题及答案

2010-07-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