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试行短信打印交通违法罚款单

南方日报讯 在原特区内试行一周之后,深圳交警今起将信息采集办理业务推广至全市各个交警大队打单办理窗口。这意味着,深圳市所有监控点都可通过此方式来处理交通违法业务,市民所交的罚单将由纸质形式变为数据电文。该系统的投入使用不仅规范了办事服务的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确保了窗口执法监管的有效性。
  
    过去一周,有三成市民采取短信打违规罚单的形式。他们只需要把手机号码和车主绑定,就不用到交警部门办理业务。同时,这也极大减少了交警部门的工作难度和数量。
  
    深圳交警介绍,7月13日至20日,原特区内大队共处理审核违法打单8313宗,其中办理短信打单服务定制2859宗,在窗口办理违法打单业务时,有34.39%的市民办理了短信打单的服务定制。
  
    对于如何定制“短信打单”服务,定制成功后如何实现“短信打单”,7月17日南方日报深圳观察《发条短信可打违章单》一文以及各大媒体都有大量报道,深圳市交警局网站和微博也有介绍,市民可以查阅。
  
    深圳交警还提醒,市民在办理违法打单过程遇到的执法不规范、不公开等问题都可通过拨打84469054进行投诉。
  
  更多内容请访问我的博客首页: http://blog.csdn.net/ifeo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