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rame与主框架跨域相互访问方法

先看这个链接

iframe与主框架跨域相互访问方法:https://blog.csdn.net/fdipzone/article/details/17619673

为什么要放这个链接

CSDN 不太让我喜欢了,一个正常的评论尝试发了十多次都发不出去,要么提示链接多,改了下再发没有提示了但评论出不来~辛苦写好的评论不能这样白写了,就写到自己博客上来吧。

发不出去的评论:

经测试,execA.html 中的 parent.parent.fMain(); 会报跨域报错。同 @Mr-K 一样的问题。
下载了博主的demo后发现,博主的两个地址分别为:localhost 和 127.0.0.1,这种情况下A访问B,B访问A都正常ok。但我将测试时是一个站点为:127.0.0.1:81,另一个站点是 127.0.0.1:82 ,这种情况下 B 无法通过 execA 访问 A 的方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