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前端开发,我只推荐这15个Chrome扩展[附带详细说明]

        对于 GitHub 你了解多少呢?其实,它是一个基于 Git 托管的 WEB 服务,方便你傻瓜式的控制整个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和源代码管理。本文中列出的这些 Chrome 浏览器插件可以提升你在使用 Github 时的用户体验。它们通常都是一些小的功能,但却可以帮你节省大量的时间。


  1. GitHub Cue


  GitHub-Cue 会根据用户正在查看的库给出一些建议或者推荐一些你可能感兴趣的库。


  2. Github Sequence Diagrams


  这个插件允许你无缝的向你的  Github issues 添加顺序图标。


  3. Github Toc


  允许你根据 Github 项目的 README 或 WIKI 显示目录( Table of content)。


  4. GitHub Mate


  这个插件使得单文件下载更加轻松,并且还提供了一些其他功能。


  5. Isometric Contributions


  这个插件允许你在普通的 Github 贡献表与等距像素艺术版之间切换。


  6. SourceGraph


  Sourcegraph Chrome 扩展允许你像使用一个很好的 IDE 那样浏览源代码。它为 Github 上的代码添加了即时文档和类型提示,并为每一个标识符添加了跳转到定义处的链接。


  7. GH Diff Highlight


  这个跟上一个很像,除此之外,它还会高亮显示源代码之间的差异。


  8. Github Highlight Selected


  当你在 Github 源代码中选中一个词的时候,这个插件会为你高亮显示这个文件中其他相同的词。


  9. Github Notifier


  它每分钟检查一次 GitHub Notifications API,支持 Github 企业版,提供了只显示你参与的未读 issues 数量的选项。


  10. GitHub Selfies


  GitHub Selfies 允许你从网络摄像头为你的 requests、issues 以及 comments 添加自拍。


  11. Zenhub


  ZenHub 是一个 Github 的本地项目管理工具,可以无缝的集成。


  12. GitHub Linker


  GitHub Linker 是一个可以链接到 NPM、bower、Composer & Duo 依赖等项目主页的 Chrome 插件。


  13. Github.Expandinizr


  14. Avatars for Github


  自动的为 GitHub 新闻和 Feed 页面添加显示用户头像。


  15. Octotree


  Octotree 会为 Github 页面添加侧边栏,在浏览器中显示项目的目录结构,对于那些经常需要在 GitHub 阅读源代码的人非常有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hrome扩展是一种用于扩展Chrome浏览器功能的开发工具。严格来说,我们所说的Chrome插件应该叫Chrome扩展Chrome扩展是在浏览器上运行的程序,可以修改和增强浏览器的功能,例如添加新的工具栏按钮、修改网页内容、处理网络请求等。 如果你对Chrome扩展开发感兴趣,你可以参考Chrome官方开发者文档提供的资源。Chrome开发者文档的主页是https://developer.chrome.com/extensions/devtools,其中提供了详细的开发指南、API文档和示例代码,可以帮助你开始开发Chrome扩展。 在开发Chrome扩展过程中,通信是一个重要的方面。你可能需要与浏览器的不同组件进行通信,包括与当前打开的网页进行交互、与其他扩展或外部应用程序进行通信等。你可以在https://developer.chrome.com/extensions/messaging找到关于Chrome扩展通信的详细信息和示例代码。这些资源可以帮助你了解如何在Chrome扩展中实现不同组件之间的通信。 总结来说,Chrome扩展开发是一种扩展Chrome浏览器功能的方法,你可以通过参考Chrome官方开发者文档获取相关资源和指导。你还可以了解如何在扩展中实现通信。<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干货】Chrome插件(扩展)开发全攻略](https://blog.csdn.net/qq_34998786/article/details/121782426)[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