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Boson模拟器搭建免费网络实验室

你已成功将路由、交换设备搬回家了吧。不知你把玩得怎样了?配置这些设备的一些简单指令、方法,你都掌握了吗?你只满足于简单的实验和操作,而不想自行搭建一个实验环境吗?渴望成为“网管”的你,肯定还想使自己的技术更上一层楼吧。
  
  OK!现在,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模拟器“Boson Netsim”(简称Boson),我们可以用它搭建免费的网络实验室,实验室中的设备和组成方式都可由我们自行决定。通过“Boson Netsim”,你将学到更为实用、复杂的设备配置方法,你的“网管”技术将更为全面。
  
  Boson Netsim小档案
  
  软件大小:22.5MB
  
  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hinaitlab.com/soft/7008.htm
  
  Boson算得上是目前最流行的,操作最接近真实环境的模拟工具。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它就是真实设备的缩影。
  
  与真实实验相比,使用它省去了我们制作网线连接设备,频繁变换CONSOLE线,不停地往返于设备之间的环节。同时,它的命令也和最新的Cisco的IOS保持一致,它可以模拟出Cisco的中端产品35系列交换机和45系列路由器。
  
  它还具备一项非常强大的功能,那就是自定义网络拓扑结构及连接。通过Boson我们可以随意构建网络,PC、交换机、路由器都可被模拟出来,而且它还能模拟出多种连接方式(如PSTN、ISDN、PPP等)。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该软件的安装、配置和使用技巧。
  
   准备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