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net自动发帖器二(httpwebrequest实现)

vb.net自动发帖器二(httpwebrequest实现)
www.MyException.Cn,网友分享于:2012-09-04 14:19:30   浏览:187次
0
 
vb.net自动发帖器2(httpwebrequest实现)

vb.net自动发帖器2(httpwebrequest实现)
2011年01月25日
  用HttpWebRequest类做论坛快速发帖器
    用HttpWebRequest类做论坛发贴机就简单多了。
    我们始终不能忘记,最好的教程是MSDN,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搜索”中敲入HttpWebRequest,抄来一些东东(事实上许多教程书籍都是从MSDN上抄的):
     命名空间: System.Net
     HttpWebRequest 类对 WebRequest 中定义的属性和方法提供支持,也对使用户能够直接与使用 HTTP 的服务器交互的附加属性和方法提供支持。
     不要使用 HttpWebRequest 构造函数。使用 WebRequest.Create 方法初始化 HttpWebRequest 的一个新实例。如果 URI 的方案是 http:// 或 https:// ,则 Create 将返回 HttpWebRequest 实例。
     GetResponse 方法向 RequestUri 属性中指定的 Internet 资源发出同步请求并返回包含该响应的 HttpWebResponse 实例。可以使用 BeginGetResponse 和 EndGetResponse 方法对 Internet 资源发出异步请求。
     当要向 Internet 资源发送数据时, GetRequestStream 方法返回用于发送数据的 Stream 实例。  BeginGetRequestStream 和 EndGetRequestStream 方法提供对发送数据流的异步访问。  
     如果在访问 Internet 资源时发生错误,则 HttpWebRequest 类将引发 WebException 。 WebException.Status 属性是 WebExceptionStatus 值之一,它指示错误源。当 WebException.Status 为 WebExceptionStatus.ProtocolError 时, Response 属性包含从 Internet 资源接收的 HttpWebResponse 。
    
  Shared Sub postData()
    Dim httpUrl As New System.Uri("http://www.Tuenhai.com?" & "name=yourName&pass=yourPass&cardnumber=yourCardNumber")
    Dim req As HttpWebRequest
    'req.Timeout = 10000 '设置超时值10秒
    req = CType(WebRequest.Create(httpUrl2), HttpWebRequest)
    req.Method = "POST"
    req.ContentType = "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Dim bytesData() As Byte =   System.Text.Encoding.ASCII.GetBytes(""name=yourName&pass=yourPass&cardnumber=yourCardNumber")
    req.ContentLength = bytesData.Length
    Dim postStream As Stream = req.GetRequestStream()
    postStream.Write(bytesData, 0, bytesData.Length)   '以上向服务器post信息。
    Dim res As HttpWebResponse = CType(req.GetResponse(), HttpWebResponse) '以下获取服务器返回信息
    Dim reader As StreamReader = _
    New StreamReader(res.GetResponseStream, System.Text.Encoding.GetEncoding("GB2312"))
    Dim respHTML As String = reader.ReadToEnd()
      MsgBox(respHTML)  '这就是向网络服务器post后返回的信息
      MsgBox(res.StatusCode.ToString)  '向网络服务器post后返回的状态码
    res.Close() '关闭
  End Sub
    用AxWebBrowser控件做论坛发贴机留有三个问题,用HttpWebRequest类来实现,后二个问题都不复存在。而且,用HttpWebRequest类来实现论坛发帖器的速度要快得多。但是,同样的?
    有的网站要填上识别码数字才能注册或发言,如何用“论坛自动发贴机”来实现自动识别识别码图片上的数字?
    我们在主过程里加上线程,因为我们以后要用多线程做自动发帖机啊。用多线程做论坛自动发贴器在VB6中不好实现,在VB.NET中做自动发帖工具却不难。
   
  Dim threadAdd As System.Threading.Thread '定义线程 
  Public Sub threadAutoAdd()
    threadAdd= New System.Threading.Thread(AddressOf postData)  '创建线程实例
    threadNetsh.Start()  '开始线程
    '别忘了在Sub postData()的最后加上threadAutoAdd.Abort()来关闭线程
    '或者在这里加上判断Sub postData()完毕的代码,如果完毕就关闭线程
  End Sub
    Visual Studio .NET 2003 是一个全面的开发工具,用于快速构建面向 Microsoft Windows? 和 Web 并连接 Microsoft .NET 的应用程序,是否极大地提高了我们的开发效率呢?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